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刘美麟盖世英雄一鸣惊人 个人资料起底男友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8 11:35:58

  导语:近日,刘美麟一曲改编版《爱情三十六计》在盖世英雄的舞台上一鸣惊人,让不少网友听后都表示太赞了,而有消息称刘美麟也即将参加《中国最强音》,一夜蹿红刘美麟个人资料遭起底,而刘美麟的男友也被人肉搜索。

1.jpg

  江苏卫视的音乐节目《盖世英雄》狂热来袭,人气选手刘美麟强势归来,颠覆演绎Remix版《爱情三十六计》,经过改编,这首歌特别融入了古典音乐和hip-hop等多种元素,刘美麟空灵嗓音的演绎呈现,也让人颇为期待。谦虚好学的刘美麟非常认真地准备这首歌,希望能够为哈林老师夺得金曲。谁料由于节目组设备出现故障,刘美麟中途被迫终止演唱,并向观众和队长们道歉。面对这突如奇来的意外,队长们也连连摇头叹息,舞台年纪最小的刘美麟第一次遭遇挫折,却不失大气,迅速调整心态积极应对。经过队长和导演组紧急商讨后,决定重新给美麟一次演唱机会,但为表示对其他队员的尊重以及保持节目的公平,刘美麟本次演唱将不计入金曲对决,让人不免为之惋惜。

  完美演绎《爱情三十六计》 刘美麟获全场观众起立喝彩

  重返舞台演唱,刘美麟并未计较金曲得失,在哈林队长的引导下,完美演绎《爱情三十六计》。刘美麟以她独特的歌剧式电音风格,让这首歌别具几分音乐剧的味道。歌曲演唱到高潮阶段,刘美麟由内敛的“收”转入激昂的“放”,低沉悠扬的歌声具有超强穿透力,肺腑深处的爆发力更是动人心弦,获得全场观众起立喝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