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刘美麟盖世英雄一鸣惊人 个人资料起底男友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8 11:35:58

  导语:近日,刘美麟一曲改编版《爱情三十六计》在盖世英雄的舞台上一鸣惊人,让不少网友听后都表示太赞了,而有消息称刘美麟也即将参加《中国最强音》,一夜蹿红刘美麟个人资料遭起底,而刘美麟的男友也被人肉搜索。

3.jpg

  刘美麟是出生在黑龙江哈尔滨的95后小美女,曾经因为参加《我是传奇》而走红,翻唱了王菲的《因为爱情》一炮而红,被大家称之为“楼道王菲”。视频中的刘美麟在楼道里完美的演绎了天后王菲的不插电版的《因为爱情》,该视频被传上网后迅速火了起来,据称,两个小时就点击率破百万。

  大家对于刘美麟的私生活也很好奇,据网上的传言说,刘美麟对外界声称自己没有男朋友,但有网友爆料说其实她是有男朋友的,其男朋友是《因为爱情》视频中弹吉他与她对唱

的那位男生。不过,刘美麟并没有确认,真真假假就不得而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