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超级女声2016海选收官 网曝20强名单美女云集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2 10:48:31

  导读:3月12日,2016超级女声正式开启海选,经过两个多月的拼杀,如今300强将向百强冲杀,在网上,很多网友都在猜测20强能有谁,据悉黄国伦在评点时特别喜欢童欣,她会不会进入20强呢?但网上又有很多其他的猜测,到底20强会有谁呢?

超级女声1.jpg

超级女声2016

  据悉,300进100强时红歌榜直通区冠军童欣,凭借一首“梨花又开放”唱得黄国伦老师心花朵朵开,大赞童欣唱歌“亮,甜,准,稳。”对童欣的唱功给予极高的评价。超级女声湖州赛区的童欣凭借自己超强实力顺利进入全国100强。洪涛院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童欣印象深刻。黄国伦老师则用“音色诚可贵情感价更高”来表达对童欣的喜爱。当问到如何看待唱功不足但有特色有人气的选手时,洪涛老师则表示:“特色很重要!观众需要,市场需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