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超女》发声明回应评委柯以敏骂选手:停止对其邀约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1 13:46:3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超女》发声明回应评委柯以敏骂选手:停止对其邀约--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超女》发声明回应评委柯以敏骂选手:停止对其邀约
网络截图

  中新网4月1日电 近日,一段评委柯以敏在芒果TV《2016超级女声》海选现场辱骂选手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画面中,选手先说明自己生病可能影响声音,评委柯以敏还没等其说完就打断她,并说道:“那不要唱了。滚吧!”对此,大批网友直呼评委“太毒舌”,表达对此事的不满。

  今日下午,《2016超级女声》节目组发表声明,表示尊重每一位选手,也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同时也称已经停止对当事评委在节目中的邀约。

  关于《2016超级女声》“评委骂人事件”的声明

  近日,有评委在《2016超级女声》地面唱区海选过程中,对选手个人状态使用不当言论进行评价。鉴此,作为《2016超级女声》活动主办方,我们郑重声明如下:

  一、一直以来,《超级女声》作为实现平凡人个人音乐梦想的平台,本着开放、平等的原则发掘优秀音乐人才,充分尊重每一个参与活动的选手。所以,我们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

  二、对于此次事件中当事选手表示歉意,我们感谢选手对待赛事的诚意,诚挚邀请再次参与海选;

  三、即日起,停止对当事评委在《2016超级女声》赛事中的邀约。

  芒果TV

  2016年4月1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