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超女”评委柯以敏向被骂选手道歉 被斥炒作痕迹重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1 22:11:3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超女”评委柯以敏向被骂选手道歉 被斥炒作痕迹重--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超女”评委柯以敏向被骂选手道歉被斥炒作痕迹重
柯以敏 图片来源:柯以敏微博

  中新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 张曦) 3月31日 ,网上曝出一段芒果TV《2016超级女声》四川唱区海选的视频,一位选手自称有点感冒还没张口唱歌,就被评委柯以敏怒斥:“不要唱啦,滚吧!”此事迅速在网络发酵,同时选秀这一节目形式再度引发热议。

  柯以敏为骂选手一事致歉

  芒果TV:停止对当事评委邀约

  柯以敏骂选手一事曝光后,大批网友认为柯作为评委不仅过于毒舌,也十分不尊重选手。

  有媒体联系到这位名叫吴柳林的选手,她表示自己参赛纯属意外,并不热衷选秀。提及柯以敏的那句“滚吧”,吴柳林平静地说:“我毕竟是选手,她是站在一个评委的立场,我肯定要尊重她,所以也没有觉得有什么。我觉得事情过了就过了吧,没有必要去追究了。”

  虽然当事人表示无所谓,但大批网友还是涌入《2016超级女声》直播页面和柯以敏微博“讨伐”。

  1日下午,节目组发表声明致歉,表示尊重每一位选手,也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声明同时称已经停止对当事评委在节目中的邀约,并邀请被骂的选手再次参加海选。

  当晚,柯以敏在微博中正式道歉,她说了三次“对不起”,坦言自己对一个怀着音乐梦想的孩子说了很不适当的言论,“我自己的修养非常的不够,我必须立刻马上大大的改进、改善。与此同时,我非常感谢大家给我的鞭策”。

柯以敏通过微博道歉 图片来源:柯以敏微博
柯以敏通过微博道歉 图片来源:柯以敏微博

  柯以敏11年前已有“前科”

  曾被网友要求“下课”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2016超级女声》节目组,至于未来更换哪位评委,如何保证评委对选手的尊重,节目组方面称正在协调相关工作,对外不太方便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不是柯以敏第一次“引发众怒”。

  2005年,张靓颖参加当年“超女”唱完《Beautiful》后,柯以敏说:“我觉得很讶异,你为什么不放开唱呢?”然后又将歌曲的高音演唱一遍,并要求张靓颖就高音部分重唱,结果张靓颖只得重唱。

  网友就此发表看法,认为:“张靓颖在成都唱区比赛时,她就因为感冒引发肺炎,医生建议她退出比赛,就算继续也不能唱过高的音。而且《Beautiful》是一首很风格化、很情绪化的歌,描述的是一种有一点自卑的、落寞的女孩心事,但却敢于发现自己的美。是不应该唱得太高亢的,柯以敏非要张靓颖唱高音,完全就是错误的。”

  针对柯以敏当晚的表现,众多歌迷、“凉粉”(张靓颖粉丝昵称)纷纷在网上发帖声讨,天涯论坛的网友表示“强烈要求取消柯以敏评委资格”,并征集“万人大签名”欲图迫使柯以敏“下课”。

  记者今天试图联系张靓颖,采访她对“超女”的感想和建议,但对方工作人员婉拒采访。

  选秀评委应具备哪些素质?

  业内人士:真诚面对音乐和为选手着想的心

  曾在多个选秀节目中担任评委的音乐人科尔沁夫,在接受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记者采访时直言,“好的评委应该很懂音乐,了解电视,表达能力强,有真诚面对音乐和为选手着想的心,有幽默感更好”。

  在科尔沁夫看来,柯以敏这样的做法刻意制造新闻点的炒作话题痕迹很重,“至少是一种很没个人素质的行为”。

  另外,问到评委面对身体抱恙的选手时应该如何选择,科尔沁夫坦言:“比赛结果看现场表现,跟其他一律无关。也有很多人在身体条件不好的时候反而激发表现力,像孙楠这样的歌手感冒发烧依然能唱得很好,这就是能力的表现。”(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