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与冯绍峰差几岁整容前后照吓人

来源: 中国网 2016-08-27 14:29:43

  导读:林允从周星驰的美人鱼一夜爆红,而加上与冯绍峰公布恋情让林允的人气数飙升,林允与冯绍峰差几岁。深扒林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网传林允黑历史是真的吗其整容前后照片吓人差异太大。

360截图20160827142606270.jpg

 因为《美人鱼》和《三打白骨精》都是在大年初一上映,分别是两部影片主演的林允和冯绍峰年前都忙于跑站宣传,所以直到大年廿七,冯绍峰才从外地结束宣传返回上海。而在同一天,林允也结束了宣传,却并未返回老家湖州,而是来到了上海。大年廿八那天,冯绍峰乘车出门后,摄影师便发现他的车中还有一位姑娘。车子驶往税务所,而冯绍峰的爸爸已经在税务所等候,看来冯爸爸跟这个姑娘也认识。当冯绍峰再次载着姑娘乘车离开税务所后,两人在车中十分缠绵,态度亲密。

  今年春节期间,冯绍峰林允被曝恋情,随后又被曝出林允冯绍峰同居铁证,这位星女郎彻底火了。但是,有网友对林允整容是否产生怀疑,对比出道前照片,真心判若两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