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马云吊打吴京甄子丹,史上最贵年会短片《功守道》我们帮你看了!

来源: 星娱TV 2017-11-12 10:18: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双十一大家买买买的成果如何?还开心吗?11月12日零点,由马云担任男一号的短片《功守道》也在网上出了完整版。

  一开始当《功守道》的演员阵容海报放出的时候,相信所有人心里都会冒出同一个念头:

  确实,能让甄子丹、李连杰等功夫大咖甘心做配,马老板这把确实玩大了。甚至连刚凭借《战狼2》成为国内单片票房最高的男演员的吴京和拳王邹市明在《功守道》里也只是一个出场一分钟的配角。

  监制是李连杰,导演是文章,袁和平、洪金宝、程小东三位顶级武指亲自上阵,演员还包括李连杰、甄子丹、吴京、邹市明、朝青龙、托尼·贾、向佐、刘承羽、李晨、黄晓明、佟大为等……这样一个阵容如果是院线上映的长片,那票房起码20亿起跳啊!

  所以《功守道》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

  短片一开头,马云在一个篮球场邂逅了一群功夫大咖:吴京、邹市明、向佐……然后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就开始打架了。

  马云先是非常轻松地揍趴了泰国功夫巨星托尼·贾;

  紧接着毫不费力揍趴邹市明,揍趴向佐,毫不费力x2;

  因为马老板表示不打女人,所以刘承羽侥幸逃过一劫(不过问题来了,在一堆大咖里刘承羽的出现略突兀啊)

  然后在和吴京的较量中,马云不出意外地赢了。

  第一关,K.O.

  场景一转,马云来到了一个类似红灯区的地方,这里的莺莺燕燕们看到马老板,情不自禁地开始发出迷妹力二十级的尖叫;

  当然了,到了红灯区不能(哔——)那还是打架吧。

  没有任何理由的,一个日本相扑选手(蒙古相扑选手朝青龙饰)就开始挑衅马云,被马云四两拨千斤打倒在地。

  终于!在进入第三个场景的时候短片看起来有点剧情了!马云来找正在泡脚的甄子丹打架,甄子丹表示“我一天只出三脚。”结果在马云的攻势下,甄子丹情不自禁地使出了三脚半,只能认输。

  逻辑呢?我们也不知道,你问导演文章去。

而此刻马云也开始泡脚了,泡着泡着温泉水全都黑了。

  原因呢?我们还是不知道,你问导演文章去。

  于是“扫地僧”李连杰就出场了,穿着一身看起来就非常高深莫测的破烂僧袍的李连杰看起来终归是个重要角色了吧?

  一分钟以后,李连杰被马云 K.O.

  看到这里,只想感慨一句,马老板不愧是英文名叫 Jack 的男人,这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架势简直是杰克苏本苏了。

  就在此时,画风突然一转,马云站在一个写着“华山派”的山门前,继而雄心勃勃地的走了进去。

  万万没想到,进去之后打遍亚洲功夫圈无敌手的马老板就被警察叔叔教育了。原来他把“华山派出所”漏看了两个字。

  至此,全剧终。

可能有人要问了,你还是没说明白这是个啥故事啊?

  嗯,这就是一个关于一代功夫高手马云的不可描述的故事。

  要说演员阵容呢,《功守道》绝对是堪称史上最强动作大片,要说后期效果呢,虽然还是有点假,也算得上可圈可点。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第一男主角马云的演技。马老板虽然台词不多,但是却将一个功夫高手的内心活动诠释得淋漓尽致,即便是和甄子丹李连杰这样的“老戏骨”对戏都不落下风,台词功底甚至要比吴京还好一些。甚至连全片最重要的打戏部分,江湖早就传言马云热爱太极拳,在电影里的招式也确实有几分练家子风范。

  《功守道》里,马老板这个得意中带着不屑,不屑中又暗含关切的眼神,值得各位流量们细细品味。

  但是为什么大家看完这部短片还是觉得哪里不太对呢?在反复品味了数遍之后,我们终于恍然大悟:原来马云拍这部短片压根就是按年会压轴短片的最高标准制作的啊!老板亲自上阵,弘扬中国武术文化,凭借自己的努力和人脉找到了一众大牌甘愿零片酬助阵,这个操作没毛病!

  在网络版播放的全片最后,还出现了一个令人“惊喜”的彩蛋。原来马·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云的名声已经不限于东亚地区了呢!更多外国功夫大咖来下战书了!

莫非《功守道》还是有续集的节奏?突然开始期待明年双11了怎么破!

  好了,调侃完毕。对于马云这次“跨界”虽然大家各有各的看法,但是其实这并不是因为他要“出道”了,《功守道》的推出背后还有这一个特别崇高的目标——推动武术正式进入奥运会比赛项目。

  这么一想,突然整个短片就变得可爱起来了,不是吗?

原标题:马云吊打吴京甄子丹,史上最贵年会短片《功守道》我们帮你看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