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围观巨型鸽子蛋 拍卖史上最贵最大的钻石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0:34: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围观巨型鸽子蛋 拍卖史上最贵最大的钻石 责任编辑:LUWU

  导语:Dadaviz图表资讯网站的 LeonMarkovitz 汇集了拍卖史上成交价最高的 9颗大钻石,制作了下面这张一目了然的图表,纵轴是以“百万美元”计的钻石拍卖成交价,横轴是钻石以克拉计的重量。(转载自华丽志)

史上重量级钻石拍卖分布

  目前拍卖界卖出的最贵钻石

  目前拍卖界卖出的最贵钻石是 Pink Star(下图),由纽约的钻石切割商 Isaac Wolf 在 2013年苏富比日内瓦拍卖会上以 8300万美元拍得,这款椭圆形粉钻重达 59.60克拉。

The-Pink-Star pink-star-diamond

  Pink Star 是1999年由De Beers 公司在非洲开采的,后来交给Steinmetz Diamonds公司历经近两年的时间切割打磨,曾在2007年私下交易转手。

  目前拍卖史上第二贵的钻石

  第二贵是 The Wittelsbach-Graff 钻石,于 2008年在佳士得拍卖会上被英国著名珠宝商 Laurence Graff 以 1640万英镑(约合 2456万美元)打破了当时的钻石拍卖纪录。当时这颗蓝钻重量为 35.56克拉,后于 2010年重新抛光打磨去除瑕疵,成为了现今 31.06克拉,内部无瑕(下图)。

The Wittelsbach-Graff 钻石

  2011年6月,Graff 把这颗珍稀大钻卖给了卡塔尔首脑 Sheikh Hamad bin Chalifa, 售价据说至少有 8000万美元。

  拍卖史上最大的钻石

  而拍卖史上最大的钻石“Perfect” Diamond 足有 118.28克拉,于 2013年在苏富比香港拍卖会上售出(下图)。

“Perfect” Diamond

  这是在亚洲拍卖市场首次出现的重量超过100克拉的D色钻石。

  拍卖史上最大的艳彩蓝钻

world-largest-blue-diamond

  瑞士当地时间2014年5月14日晚间,英国佳士得拍卖行在日内瓦成功拍出世界上最大的艳彩蓝钻,成交价达237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8亿元),买主为美国顶级珠宝品牌海瑞温斯顿。

温斯顿之蓝钻

  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在日内瓦佳士得拍卖行购得一颗极为稀有、净度无瑕艳彩蓝钻(Flawless, Fancy-vivid Blue),重达13.22克拉,并将其命名为“温斯顿之蓝钻” (Winston Blue)。

  这颗美轮美奂的水滴型蓝钻被认为是目前克拉数最大的净度无瑕艳彩蓝钻,完美绽放出令人屏息的瑰丽色彩,呈现出极致的光芒闪耀。

  买卖史上最大的火钻

orange-diamond

  2013年11月12日佳士得拍卖有史以来最大的艳彩橙色钻石(fancy vivid orange diamond)。该钻石重达 14.82克拉,产自南非,佳士得未披露卖家身份,它被简单直接地命名为“The Orange”。

  纽约拍卖史上卖出的第一款100克拉以上的无瑕疵钻石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5日,苏富比在洛杉矶的展廊展出高德温收藏(Goldwyn Collection)的顶级艺术作品拍卖品。其中一颗重达100.20克拉的D色IF(内部无暇)级净度的祖母绿形钻石最为惊艳。该钻石也将是拍卖史上最大的D色IF级祖母绿形钻石,其估价在1900万美元到2500万美元之间。

100克拉祖母绿形钻石

  纽约苏富比拍卖行称将于当地时间2015年4月21日拍卖了这颗100克拉的祖母绿形钻石。据悉,这颗钻石为内部无暇级纯度,是该拍卖行史上最大的该级别祖母绿形钻石。

  最终由一位匿名竞拍者以 2210万美元的高价收入囊中。这款完美无瑕的白钻石是纽约拍卖史上卖出的第一款 100克拉以上的无瑕疵钻石,同时也是迄今为止全球拍卖行售出的最大祖母绿型切割的无瑕钻石。


    更多关于【新珠宝】围观巨型鸽子蛋 拍卖史上最贵最大的钻石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