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8万美元!也许是史上最贵环球旅行,然而看点却并不是那个附赠的钻石地球仪...

来源: 搜狐 2017-03-15 19:08:39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1388万美元!也许是史上最贵环球旅行,然而看点却并不是那个附赠的钻石地球仪...- 责任编辑:Linda

  

  2017

  鸡

  年

  大

  吉

  华丽志,给您拜年!

  精品旅行服务公司 DreamMaker和钻石供应商World of Diamonds Group宣布,将于今年 8月推出一款定价1388万美元,为期 20天的奢侈环球旅行Passport to 50

  这款旅行套餐是为一位富豪客人和他的49位好朋友量身定制。World of Diamonds 总监Karan Tilani 表示,旅行套餐中包括一个价值 100万美元,镶嵌有 1颗蓝钻和 20颗白钻的地球仪——代表整个行程拜访过的城市。

  

  据悉,旅费中的 50万美元将用于一场慈善扑克锦标赛。全球最顶尖的扑克选手将在一架私人波音 767飞机上一较高下。此外,还会举办机内瑜伽课程、时装秀,同时还配备一位侍酒大师。为保证完善的服务,每一位顾客都将有专人服务。飞机上还有一位催眠治疗师,帮助顾客在飞行中安然入睡。催眠治疗、灵气治疗、印度草药、针灸、可穿戴睡眠科技等设备应有尽有。

  但这趟旅行并非只是纯享受。在参与本次旅行的顾客的见证下,公司将向生活在柬埔寨乡下的儿童分发 2500辆自行车,并为菲律宾 5万名处于危险状况的儿童提供干净饮用水。此外,公司还将为英国 5万名与致命病魔抗争的儿童建造“游乐中心”。World of Diamonds 本次的慈善合作伙伴有:水资源组织(Water.org)、星光儿童基金会(Starlight Children’s Foundation)、许愿基金会(Make-a-Wish Foundation)和国际儿童基金会(Whole Child International)。

  本次旅行将前往泰国苏梅岛、柬埔寨暹粒、尼泊尔加德满都、印度阿拉格、意大利佛罗伦萨、意大利锡耶纳、法国戛纳、法国普罗旺斯 Moulinet、英国伦敦、西班牙巴塞罗那、西班牙 Ibiza、西班牙 Marbella、摩洛哥 Marrakech、古巴哈瓦那、美国田纳西州 Knoxville、夏威夷 Kona、菲律宾 El Nido、及一座秘密小岛,最后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结束旅程。

  2016年 6月,法国水晶生产商 Baccarat 曾推出标价 30万美元的奢侈水晶全球之旅“The Baccarat Heritage Experience”,用私人飞机载送贵宾到访品牌位于纽约、巴黎、东京、伊斯坦布尔等地水晶制品旗舰店,全程入住五星级奢侈酒店。(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30万美元,乘私人飞机访遍法国百年老牌 Baccarat的水晶宫殿”)

  更早的 4月,四季酒店宣布,与丹麦知名餐厅 Noma 的主厨 René Redzepi 合作,推出为美食爱好者定制的私人飞机环球旅行套餐。这趟为期三周的饕餮之旅将分别前往首尔、东京、香港、清迈、孟买、佛罗伦萨、里斯本、哥本哈根、巴黎这 9座城市寻觅美食。(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三周吃遍亚欧九座城市!四季酒店开启私人飞机环球美食之旅”)

  (消息来源:Pursuitist、官方新闻稿)

  (图片来源:Passport to 50官网)

  (责任编辑:LeZhi)

下载《华丽志》App,更多精彩文章不容错过

华丽志Luxe.CO

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商业新媒体

  • 【海外高端地产面面观】泰国苏梅岛:度假别墅市场持续高涨

  • 春节前一周,中国消费者在伦敦的花销同比增长121%

  • Airbnb 2016年下半年可能已实现盈利,去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逾 80%

  • 中国游客春节海外旅行研究:韩国台湾遇冷,马来西亚和菲律宾快速增长

  • Tripadvisor2017年全球酒店旅行者选择奖公布,北京怡亨酒店位列第12名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华丽志》App


  最新消息:《1388万美元!也许是史上最贵环球旅行,然而看点却并不是那个附赠的钻石地球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