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贾静雯生下第三胎 前夫晒梧桐妹给自己的动人祝福

来源: 星娱TV 2017-04-29 22:33: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贾静雯生下第三胎 前夫晒梧桐妹给自己的动人祝福- 责任编辑:Moqi

贾静雯与孙志浩有一段婚姻

孙志浩微博截图

梧桐妹给爸爸准备的礼物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18日再为老公修杰楷生下二胎女儿BoBo,巧合的是,前夫孙志浩也在微博曝光与贾静雯所生女儿梧桐妹给他的生日祝福,感动表示会和小妈林若亚一直疼爱这个宝贝女儿。

  贾静雯与孙志浩离婚后,各自找到幸福,女儿梧桐妹也和父母另一半关系融洽,18日孙志浩在微博曝光梧桐妹给他的生日祝福,信中梧桐妹用英文对小妈林若亚赞不绝口:“爹地生日快乐,你人生中遇见一个完美女孩,你要好好珍惜她,因为她真的很棒!”

  最后梧桐妹更表示,爸爸孙志浩是她人生中最美好的事物,希望永远爱着她与林若亚,让孙志浩感动表示:“爸鼻(爸爸)现在才看到你写给我的生日卡片,超级感动的! 谢谢你这么sweet的祝福!Nono阿姨和我会一直疼你爱你的!!”

原标题:贾静雯生下第三胎 前夫晒梧桐妹给自己的动人祝福

    更多关于贾静雯生下第三胎 前夫晒梧桐妹给自己的动人祝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