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第三胎仍怀女 老公修杰楷称喜欢女孩拒拼四胎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4 00:38:53

  导读:41岁贾静雯又怀孕了!不过这第三胎还是女孩。贾静雯嫁给修杰楷之后高效造人,虽然都是女娃,但修杰楷称自己喜欢女孩子,所以打算让贾静雯封肚拒拼四胎。

贾静雯第三胎.jpg

贾静雯第三胎仍怀女

    FACE妆点娱乐 10月3日讯 贾静雯第三胎仍怀女,将是贾静雯和修杰楷完婚后的第二个孩子。贾静雯怀上第三胎,41岁贾静雯又怀孕了!她和修杰楷结婚后生下女儿咘咘,30日公开超音波照,再次宣布好消息“阿咘,阿咘!听说妈咪肚子有一个baby,妳要当小姐姐了耶!”宣布家里将多一个成员。经纪人向台媒记者透露,贾静雯知道怀孕时相当冷静,但也立刻开心和亲友分享喜事。修杰楷经纪人证实怀孕约四个月是个女孩。

    41岁贾静雯和小9岁修杰楷登记完婚后,同年喜获可爱女儿咘咘,幸福的家庭生活受到关注。她这周连两次出席活动,美美现身,但30日宣布怀孕消息,令人惊呼孕肚完全看不出来。修杰楷的经纪人笑说,非常喜欢小孩子的修,知道家里又添妹妹后,相当开心!而目前老婆怀孕约4个月,是个女孩。贾静雯经纪人则表示,她目前身体状况非常好,相当稳定,工作计划还在进行中,下周五也将出席精品活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