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Ella怀孕八月养胎爱网购 丈夫"出卖"曝趣事

来源: 星娱TV 2017-03-28 17:22: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Ella怀孕八月养胎爱网购 丈夫"出卖"曝趣事- 责任编辑:Moqi

  Ella 和丈夫合影

  赖解孵晒出爱妻美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Ella[微博](陈嘉桦)目前怀胎8个多月,淮备迎接第一个孩子“劲宝”的诞生,养胎期间有了更多时间网络购物的她,不久前才被老公偷偷抱怨“她在买什么”,4日再度被对方出卖网购趣事,同款墨镜打算再包一色的奇葩理由,着实让老公哭笑不得。

  赖解孵4日分享了老婆脸上所戴墨镜的故事,他透露妻子最近说买到了很喜欢的墨镜,而且与之前不慎遗失的十分相似,看到对方那么开心,他也同感地说:“很好啊,终于买到了”,且不忘称赞老婆好漂亮。

  没想到,Ella竟然脱口回应:“我决定再去买黑色那副!这样就不怕再掉了”,出乎意料的回答让老公瞬间无言。赖解孵一度崩溃直呼:“购物目的几百种”,但毕竟是最疼爱的老婆,最后仍宠溺地说:“只要你开心”,一句话暴露对老婆的满满爱意。

  此外,赖解孵还晒出了Ella的美照。只见她身穿白色透视上衣,里面搭配花色绑带比基尼,丰满上围若隐若现,交叉放在桌上的双手,看起来仍相当纤细,单纯从这张来看,完全没有像其他孕妇一样有水肿的问题,露出甜美满足笑容,充满了幸福氛围。

原标题:Ella怀孕八月养胎爱网购 丈夫"出卖"曝趣事

    更多关于Ella怀孕八月养胎爱网购 丈夫"出卖"曝趣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