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妻子网购太多 上班第一天丈夫要离婚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0 00:19:06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妻子网购太多 上班第一天丈夫要离婚 责任编辑:Mami

妻子网购太多 上班第一天丈夫要离婚

妻子网购太多 上班第一天丈夫要离婚

案例:妻子迷恋网购 丈夫起诉离婚

  赵先生和张女士2005年经人介绍后结婚,2010年开始,赵先生渐渐觉得张女士和自己的生活理念有些差距,认为张女士不太为小孩以及二人未来的生活考虑,只顾眼前,二人经常就家庭开支等日常生活琐事发生争执,最后竟然演化到无法一同生活的地步。

  2012年,赵先生起诉到秦淮法院要求离婚,法官经过谈话了解,认为双方只是因为生活琐事引发冲突,感情并未完全破裂,判决不准离婚。赵先生和张女士经过法官的劝说,开始也觉得应该消解误会,但2013年春节刚过,赵先生又来到法院,再次起诉要求离婚。

  原来,春节期间二人再次爆发冲突,张女士在春节前网购了不少物品,赵先生觉得这些都是浪费,难免发发牢骚,一开始二人还只是言语不和,后来不由又谈到了离婚官司。二人差点大打出手。赵先生一气之下春节过后便来到法院要求离婚。

  么么有话说:长假利于夫妻重新审视婚姻生活,也增加了因琐事引发矛盾的可能性,一旦发生口角,以前的怒气和怨恨就都发泄出来了。平日里夫妻各忙各的,像长假这样朝夕相处的机会也不是特别多,更应该珍惜这种难得的机会增进感情,相互间遇到问题也应多点宽容与体谅。

链接:网友晒网购账单引起共鸣

  近日,各大论坛上晒网购账单的话题此起彼伏。有一位自称网购狂的网友“丽萨”发了一个题为《晒晒你淘宝一共花了多少钱》的帖子。她在帖子里晒出了自己2012年的网购账单:今年一年,“丽萨”平均每个月在网购上花销3000元左右。11月11日,更是创下了全年网购的新纪录,单日就花掉近10000元。

  要命的是,“丽萨”的年收入不过5万元,而今年光在网购上的花销就已经超过这个数字。她帖子里写道:“如果不算老公的贴补以及结婚时父母给的小金库,我绝对是个入不敷出的‘小负婆’。 ”

  “丽萨”的帖子发出后,吸引了不少网友围观,有人力挺有人拍砖,而不少网友则跟帖晒出了自己的高额网购账单。从网友们晒出来的账单看,最少的也有2万多元,多的高达40万元,令人咋舌。

  更多的网友表达了共鸣。网友“楚楚女生”跟帖说,“自从有了网购,花钱就如流水。每天到办公室打开电脑后,淘宝网就默认启动。然后我开始逛购物网站,一两个小时后,才开始一整天的工作。家里大到电脑,小到牙膏,全部是网上淘来的。 ” “粉红玛丽”也跟着吐槽:“天天都想淘宝,结果淘来一大堆没用的东西,尤其是化妆品,有的甚至到过保质期都没用完,冲动是魔鬼啊! ”

支招:理性消费 戒掉网购瘾

  巨额的网购消费账单,让所有人看了之后都忍不住大吃一惊。很多女性猛然发现,自己对网购竟已欲罢不能,有的甚至影响了家庭和生活。对此,么么呼吁大家:理性消费,戒掉网购瘾。

  网友“小生”认为,有网购瘾的人最好制定一份计划表,在家人或朋友的帮助下逐渐减少每天上网时间。同时将腾出来的时间用于培养个人的兴趣爱好,如看书、看电影、摄影等,或者逛现实中的商场,“网购时间少了,又转移了注意力,网购瘾自然就会不治而愈”。

  有心理科医生也为“网络购物狂”开出“药方”:手里不要有太多的钱,信用卡交给家人管理,想购物的时候最好有家人在眼前,问问他们有什么商品需要购买;如果是独自一人,则应该给自己制定一个计划,设定一个消费限度,如果还是管不了自己,可以去银行设置账户;除了理性设限之外,还要尽量少上网,上 网也不要进购物网站,必要时需要身边有人帮忙监督以减少购物欲。


    关于【辣妈帮】妻子网购太多 上班第一天丈夫要离婚-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