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女神”全智贤怀孕10周:一切以养胎为重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04:20

  原文标题:【专家】“女神”全智贤怀孕10周:一切以养胎为重--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女神”全智贤怀孕10周:一切以养胎为重

“女神”全智贤怀孕10周:一切以养胎为重

  “女神”全智贤怀孕10周:一切以养胎为重

  22日,韩媒报道称全智贤已经怀孕10周,全智贤方面回应证实了怀孕的消息,并称预产期预计为明年年初。全智贤方面表示:“全智贤本就很希望今年能怀上宝宝,能够如愿以偿真是非常开心。”但是,全智贤并没有将怀孕的消息公开,是因为她最近正忙于电影《暗杀》的宣传。对此,全智贤方面表示:“《暗杀》是工作,怀孕是私事,不能因为私事给工作带去影响。演员和工作人员那么认真地工作,很担心会因为怀孕的事抢了电影的风头。”

  目前,全智贤会全心养胎,虽然已经开始洽谈下部作品,但暂时还会以宝宝为重。对此,全智贤方面也表示:“因为现在还处于怀孕初期,需要处处小心,所以一切以养胎为重。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相关链接:老公为富三代长相酷似男星张赫

  2012年4月,全智贤和老公崔俊赫举行婚礼。据悉,她的老公现年32岁,是富三代,身高183厘米,长相酷似男星张赫,现任职于美国银行高层。

  此外,全智贤之前曾公开透露,不拍戏的时候,天天都会下厨等老公下班,为了提升厨艺还特地跑去上烹饪课,工作、家庭兼顾被视为“完美人妻”代表。

  么么关爱:怀孕早期养胎法

  怀孕初期,也就是妊娠的头三个月(1-12周),是胚胎迅速发育的时期,也是趋向于形成器官、各系统的重要时期,因此,要加强此期保健,有助于日后胎儿正常发育。

  孙思邈的医学巨著《千金要方》中,记载有孕妇怀胎十月的逐月养胎法,至今仍具有科学、实用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么么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1. 妊娠第一月“应寝必安静处,无令恐畏,饮食精熟”。意即孕妇从怀孕后第一个月起,就应注意睡眠的环境要安静,无噪声打扰,更不能受到惊吓。饮食上注意摄取富有营养的食物,并且要煮熟煮透。

  2. 妊娠第二月“应居必安静处,慎戒房事”。即孕妇的住处环境必须保持安静,禁忌或减少性生活。

  3. 妊娠第三月“应居必静坐,清虚和一,坐无邪席,立无偏倚,行无邪径,目无邪视,耳无邪听,口无邪言,心无邪念,无忘喜怒,无得思虑,如芬芳、恶秽臭,是谓外象而内感”。即要求孕妇静心养息,怡养性情,以安和气血。坐立、行走要保持正确的姿势,多接触美好的事物,始终保持精神愉快,情绪稳定,不得有惊恐、忧思、郁怒等刺激。所谓“外象而内感”,则是说外界的事物对胎儿的发育有直接的影响。情绪上如果悲哀、多思虑,则会使胎儿受到惊扰,假如时常保持愉悦的心情,胎儿也能够感受的到,如能给予胎儿适当的物理刺激,将有助于孩子的大脑发育,可以轻轻拍打、抚摸腹部,这种触摸刺激可通过腹壁、子宫壁促进胎儿的感觉、知觉发育。

  女性怀孕的时候是很不容易的,尤其是在怀孕初期有各种妊娠反应,而且还要在生活当中多加注意,才能够避免出现流产。

  1. 孕早期谨防感冒、高热及各类病毒的感染。病毒可使胎儿出现先天性白内障,耳聋、心脏及神经管畸形、流产等,所以怀孕早期应少去公共场所以免受感染。

  2. 妊娠早期合理用药。从优生的角度看,妊娠期不服用任何药物是最理想的,因为妊娠头三个月,特别是头八周,胎儿各器官正处分化阶段,有些药物可通过胎盘屏障进入胎儿体内,影响其发育,甚至可导致畸形。如要用药,必须在医生最好在妇产科医生指导下使用。

  3. 保持心情舒畅和注意增加营养。怀孕后,女性心理上、生理上都会发生变化,要注意保持平和的心态,而家庭成员要多关心、体贴孕妈咪。孕妈咪还要保持充足营养,这样才能供给胎儿发育所必要的一切营养物质,才能满足自身因妊娠所增加的一切营养的要求。

  4. 避免射线检查和治疗。因射线有明显的致畸作用,而胚胎和胎儿对射线又较为敏感,所以妊娠早期应绝对禁止,到了妊娠晚期,大约36周以后,体检所需的胸透就可以进行了。

  5. 避免从事有毒的工作。某些毒物如铅、汞、农药等,能通过胎盘,影响胎儿的发育或引起流产、早产、死产、畸胎等。所以,从事有毒作业的女工在怀孕之后,应及时调换工种。

  6. 不嗜烟酒。孕妇吸烟或经常在烟雾弥漫的环境中,容易导致胎儿的生长发育迟缓,所以,劝孕妇及其丈夫,怀孕期间最好不要吸烟。而酒精过量,可出现胎儿酒精中毒,引起胎儿的智力发育低下等严重后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