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袁咏仪着急生女儿 甚至考虑人工受孕

来源: 星娱TV 2017-03-20 09:59: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袁咏仪着急生女儿 甚至考虑人工受孕- 责任编辑:Moqi

袁咏仪(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两位港姐冠军出身的靓妈,2月28日分别出席不同活动,陈茵媺是诞下幼女后,首度现身公开活动赚奶粉钱,畅谈家庭欢乐,但拒绝回应产后出场费是否很贵;和老公张智霖(Chilam)育有一子的袁咏仪就坦言,希望增添一位千金!

  陈茵媺当晚亮相一品牌发佈会,对于身形圆润未瘦身,她就认为“还好”。问到“复出价”是不是很贵,她没有正面回答,只说:“是缘分,时间很完美,老公(陈豪)不用开工可以照顾三个子女。(陈豪一个人带三个?)当然可以,他是Superman!”茵媺又说,两夫妻不会晒小女儿!

  陈茵媺也直言生孩子和拍剧都很喜欢,时代女性有事业同时建立健康家庭,她会亲力亲为不假手于人,最重要是时间配合及工作性质。目前有接洽拍剧及商业活动工作,有人找她一家五口拍广告。关于陈豪是否让小朋友出镜,陈茵媺坦言:“他觉得最好不要。”

  另外,袁咏仪(靓靓)2月28日出席某品牌活动,明确表示想生女的她透露,老公张智霖(Chilam)早前称如她养猫就会生女,靓靓就笑言,可能摆招财猫也能成事,靓靓道:“原来说要计算时间和方位‘造人’,凌晨3点至5点,这个时间难道不睡觉?我都不会啦!不如顺其自然。”被问到是否会接受,靓靓就直言自己持开放态度,又称奈何老公和儿子也有鼻敏感,如果两人没有此病也不会反对养猫。


    更多关于袁咏仪着急生女儿 甚至考虑人工受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