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36岁关心妍报喜 希望生女儿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5 08:10:2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36岁关心妍报喜 希望生女儿--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据香港媒体报道,关心妍2月3日也在微博与老公杨长智一起抱着猴子报喜:“很想很想和大家分享这份喜悦。感谢主!新一年,家里多了一位小成员呢!”上载的照片还写上:“Monkey baby coming soon!”寓意生猴宝宝。结婚接近7年,一直希望怀孕的关心妍,目前已怀孕3个半月,预产期7月底;虽然她刚开始怀孕就一直想吐,但经历为人母者的过程,一切都值得。

  36岁的关心妍于2009年跟金融才俊杨长智结婚,一直努力造人,但迟迟没有喜讯,还曾考虑人工受孕。记者致电恭喜关心妍,她开心透露:“胖了7磅左右,还感觉有点儿肚突突,终于一切稳定可以和大家分享这份喜悦。最初时呕足成个月好辛苦,还要保守秘密,去年12月知道有孕,还接了很多演出不能推,所以只能说是肠胃炎。”老公当然欣喜若狂,还要陪她做产前检查。即将迎接猴宝宝,并没有打乱工作计划,她会录新歌完成新专辑,还觉得宝宝在其腹中一起录歌,感觉好奇妙。她希望宝宝能够遗传音乐细胞,她与老公都希望首胎先生女儿,之后再生男孩就会更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