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50岁朱丽倩艾灸治宫寒人工受孕 刘德华亲自照顾女儿

来源: 凤凰网 2016-03-31 08:03:0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50岁朱丽倩艾灸治宫寒人工受孕 刘德华亲自照顾女儿--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港媒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4岁的刘德华和朱丽倩结婚8年,两人育有4岁宝贝女刘向蕙,有传朱丽倩为帮老公继后香灯,甘冒50岁高龄之险,试尽人工受孕和艾灸,屡败屡战终于得偿所愿,消息指朱丽倩已成功怀胎4个月,日前在保镖护驾下肚凸现身九龙城,孕味十足,华仔昨未有否认老婆有喜:“谢谢关心!”

  下月6日踏入50岁的朱丽倩,做了刘德华背后的隐形女人多年,两人于2008年在美国赌城秘婚,一直想生宝宝的华仔,4年后与太太成功诞下女儿刘向蕙,50岁才为人父的华仔喜极而泣,两夫妇对宝贝女十分疼爱。亲力亲为养女的朱丽倩现快满50岁,原来她从未忘为刘家继后香灯,甘冒高龄之险再度怀孕,希望成功生子。

  人工受孕

  据悉,朱丽倩明白年纪越大怀孕机会越微,思想传统的她为老公能够有后,于两年前再找为女儿接生的妇科圣手苏伟基医生,为她进行人工受孕,更找来由江湖猛人变医师的陈泰,用艾灸方法医治“宫寒”问题,调理身体以增加怀孕机会,医馆亦贴出陈泰与华仔的合照,据知情人士透露:“刘德华同老婆都有去做艾灸,刘德华主要做腰骨,老婆就因为有‘宫寒’问题,所以去做艾灸。

  上周二,朱丽倩在保镖陪同下现身九龙城买海味,戴口罩的她着宽松衫肚凸,孕味甚浓,消息指朱丽倩已成功怀孕4个月,昨本报向华仔求证,他未有否认老婆怀孕:“不回应,谢谢关心。”有指他知道老婆再度有喜后欣喜若狂,为让老婆专心安胎,不准她接女儿放学,宁愿亲自照顾女儿,曾在网上留言:“早上到港,逼不及待洗澡,带小孩上学,然后陪家人早饭,重点是可以闲话家常,接着接小孩下课,哄小孩午睡,我也睡了。”

  停工陪产

  今年初,完成北京工作准备返港的华仔晒出戴口罩照片,留言爱老婆和女儿:“别给我担心,出门带口罩,保护自己,保护身边的家人啊!我还在等,焦急回家的心平静下来,想一想其实等候将会见到父母、爱人、女儿就是甜蜜!”其实,当年华仔被踢爆秘婚后,已撰文“迟来的坦白”道歉,承认自己想生子:“其实我一直都希望有个小孩,而高龄更是不变的事实;经过医生提议,依靠医学方法成功率会高一点,那好,照着办吧!”所以不难理解他和老婆想生儿子的心情。

  至于有指华仔为陪老婆待产,下月拍完新戏《拆弹专家》就停工,更将演唱会无限期押后,不过,据知华仔拍完《拆》片,紧接会拍中国星电影《大只佬2》。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