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昨晚被王菲演唱会刷屏了!却心疼坏了一大票粉丝

来源: 星娱TV 2017-01-06 02:12: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昨晚被王菲演唱会刷屏了!却心疼坏了一大票粉丝- 责任编辑:Moqi

  热闹了大半年的话题,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昨天终于在上海开唱。大家最关心的几个八卦,王菲会唱什么歌?男友谢霆锋和女儿窦靖童会不会亮相?所谓的VR同步直播怎么样?还有最近热议的“票价崩盘”事件,都有了大结局。

  票价风波一直延续到演唱会开场前——1800元的票卖到3000元,5800元的票原价可以搞定,7800元的票要降价才能卖出去,之前所谓的数十万元天价票早就没有了。

  王菲开演唱会,还是很有号召力。下午5点多,场馆外已经很热闹,很多小贩在卖王菲元素的台历、包包、帽子、明信片等,要价几十元,不过买的人并不多。两个80后的歌迷早早就来了,她们化着王菲著名的晒伤妆,还打着横幅,她们是在网上花3000元买的1800元档票,“王菲陪伴了我们特别美好的少女时代。位置无所谓,她的演唱会主要是听。”不少人都是花3000元买的票,也有少数人买到了1800元的原价。跟张学友、陈奕迅等人相比,王菲演唱会的票价高很多,这些人大都是铁杆粉丝,其中有一对小夫妻,女的说:“只要在我的月薪范围内,我都能接受。宁可平时省一点。”

  王菲演唱会,一大票明星到场~

  赵薇

彭于晏

马爸爸~

刘雯

周冬雨

靳东

当然少不了马天宇这个头号粉丝啦!

  傍晚6点左右,场外的歌迷最多,当然,黄牛也不少,每当有人走过来,至少有三个黄牛过来问“要不要票”。主办方之前曾表示票已经卖完,但演唱会开始后,仍能看到一些空位子(现场总共一万八千个位置),看来,有些票还在黄牛手里没卖出去。

  陈奕迅给王菲留言说“好好享受属于你自己的舞台”,昨天晚上,他也来到了现场,薛之谦、彭于晏等明星也来捧场。跟王菲以往的演唱会一样,不管观众多热情,她都没有任何互动,就站在那一首接一首地唱,第一首是她今年的新歌《尘埃》。

原标题:王菲演唱会昨晚刷屏,却心疼坏了一大票粉丝

    更多关于昨晚被王菲演唱会刷屏了!却心疼坏了一大票粉丝-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