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演唱会走音 朴树现场道歉重唱 2017跨年演唱晚会怎么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2-31 21:53:42

  2016最后一个热搜榜冠军位置几乎被跨年晚会演唱会包了……朴树现场道歉重唱 2017年跨年演唱晚会怎么了?

 20161231050355286_看图王.jpg

王菲演唱会走音 朴树现场道歉重唱 2017年跨年演唱晚会怎么了

   昨天,王菲的“幻乐一场”上海演唱会,终于开场了。所有粉丝都炸了!倒不是情怀,而是那过高的票价和车祸现场的音准。本报记者也拿着票来到了演唱会现场。还没进场,就被门口的黄牛包围了…于是记者还亲眼见到了三个黄牛被抓的一幕,简直跟电视剧上一毛一样!
   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当然也少不了明星们的捧场…有检票进去的奚梦瑶,还有愉快在现场晒自拍的马天宇,刘雯、靳东、周冬雨、彭于晏到场支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