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失控飙泪的张艺兴让粉丝心疼坏了(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4 10:36:2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失控飙泪的张艺兴让粉丝心疼坏了(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艺兴在领奖时失控落泪

  拿了两个奖项却只能在后台领

  脚部抽筋倒地又得不到队友的关心

  见习记者 叶怡霖

  前几天,韩国人气组合EXO在某音乐颁奖典礼进行表演。结束后,中国成员张艺兴,倒在了后台,表情痛苦。他的队友们,一个个从他身边走过,没有一个人去关心张艺兴怎么回事。甚至有一名成员还蹲下身,拿起放在地上的水喝了一口就走了,而张艺兴明明就倒在他面前。后来还是工作人员过来询问,并将张艺兴背下台。

  虽然张艺兴事后发微博表示是“脚部抽筋”,还跟现场观众道歉。虽然在视频没拍到的地方,其他成员可能有过关心行为。但评论区的粉丝心疼坏了:“张艺兴你撒谎!明明是晕倒了,又不想让我们担心!”而让粉丝心疼的还不止这件事,因为颁奖礼当天张艺兴在后台领奖时失控飙泪了。这眼泪里的情绪,非常复杂。

  张艺兴为什么哭?粉丝从息事宁人的角度说是因为张艺兴真的爱音乐,得这个奖实在激动。这个也许是原因,但绝对不是唯一的原因。张艺兴在说没有忘记自己是个歌手之前,说了这样一句话:“在这个舞台上发生了很多事情。”因为,2012年4月8日,EXO-M[在EXO后添加代表Mandarin(中文),以中国人为主在中国进行活动的子队]就是在同一个音乐颁奖礼上出道的。当时由张艺兴、吴亦凡、鹿晗、黄子韬、金珉硕、金钟大组成的组合只剩3人,中国队员只剩张艺兴一个。

  由于SM公司过分压榨艺人,吴亦凡、鹿晗、黄子韬三位中国成员先后提出与其解约。为了挽留张艺兴,SM公司专门给他设立了工作室,张艺兴也就留了下来。但是,作为唯一一个留下来的中国成员,“留守儿童”张艺兴被排挤的传闻就没停过。

  近期,EXO为某服饰品牌代言,该品牌为了吸引粉丝,发行限量款应援圆扇。但圆扇上只有8位成员,唯独缺少张艺兴,而品牌方的回应是:“这个我们也不清楚。”这让不少张艺兴的粉丝感到不满,甚至猜测是不是公司的安排。此外,EXO新出的单曲《love me right》的mv里,张艺兴仅露脸几秒钟,组合北美、日本等地的演唱会张艺兴也没有参加。

  回到这次的颁奖礼,张艺兴当天得了两个奖,一个是年度最受欢迎电影歌曲奖,另一个是年度新人奖。听起来都还不错,但是这两个奖,居然都是在后台颁的。当时,张艺兴还一边飙泪一边说:“我在台上看到很多人因为音乐拿到很多奖项,其实我(也)想通过我的音乐拿到奖项。”其实张艺兴一直表示自己热爱音乐,想出个人专辑。但从他近期的工作来看:五部电影,两部电视剧,还有综艺节目,专辑却自2014年之后再也没出过,其他的歌都是影视剧和综艺节目的“配菜”。

  在团队没有存在感,回国又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这迷之尴尬的处境,再加上张艺兴的眼泪,难怪粉丝都心疼坏了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