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阿拉蕾董大力父女变CP 被网友调侃最萌身高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3 18:28:52

  导语: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播出之后,实习奶爸董大力和阿拉蕾这一对父女组合圈粉无数,近日董大力更在微博晒出一段搞笑对话,让这对父女成为了CP,2人的合照被疯传,网友调侃2人是最萌身高差!

1.jpg

2.jpg

  21日晚,董力在微博上也晒出了一段童言无忌的对话,并表示:“以后阿拉蕾有男朋友了,爸爸会帮你把关,绝不会让人欺负你。” 原来是昨晚的综艺节目里,阿拉蕾问董力:“你什么时候有小宝宝?”董力耐心地告诉阿拉蕾“等你长大了以后我就有宝宝了”。得到答案的阿拉蕾童言无忌,跟爸爸说“等我长大了,我妈就把我嫁给你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