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张惠妹合影姚明最狂身高差抢镜 阿妹近照曝光V字下巴惊网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8 13:59:43

  张惠妹合影姚明最狂身高差引热议,两人相差71公分的身高差,让张惠妹看上起超显瘦。照片中,1.58米的张惠妹站在巨人姚明身旁显得很娇小,网友调侃阿妹究竟是站着还是蹲下呢?不过阿妹近照曝光V字下巴扳回了一局,看来是减肥成功了。

128840220_14591308357001n.jpg

【图】张惠妹合影姚明最狂身高差抢镜 阿妹近照曝光V字下巴惊网友

    3月27日晚,歌手张惠妹[微博]通过微博晒和姚明合影,并俏皮的配图写道:“重点,这是要有多长的自拍棒啊!”照片中,张惠妹紧挨姚明,比着可爱的剪刀手,和高大的姚明相比,张惠妹显得非常的娇小秀气,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

  对此,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心疼,好像是蹲着的,其实你是站着的。”“最萌身高差!”“我的天呐 我妹真是娇小的一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