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祖蓝、李光洙组CP “跑男”上演最萌身高差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13 11:29:5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王祖蓝、李光洙组CP “跑男”上演最萌身高差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今晚9:10即将播出第四季的第五期节目。早在第一季节目中,“跑男团”曾在韩国连续上演三期“韩囧”之旅,本周,时隔近两年两国“跑男”再度相聚。为了“盛情款待”远方的来客,韩国“Running Man”特意为中国“跑男团”们准备各种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游戏,让“跑男团”们一会儿挑战高空蹦极一会儿变成“人体风筝”。而在最后的撕名牌决战中,双方更开启了合作对抗的模式:两边成员相互组队,7队争夺最后的冠军。

  AB宋智孝混搭能力者

  在第一季节目中,韩国“Running Man”作为“韩囧”之旅的最终“BOSS”与“跑男团”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撕名牌团体战,此番再度相聚进行友谊赛,双方开启“合作模式”互相穿插组队。虽然是通过选择不同颜色的旗帜来随机配对,但最终却诞生了不少出人意料的惊喜CP。其中,在第一季进行过“生死对决”的两位队长邓超和刘在石组成了“队长CP”;而两个团队中的“女神”Angelababy和宋智孝则分别抽中另一边的“能力者”金钟国和李晨,搭配出两组“美女与野兽”组合。

  此外,在双方团体中“海拔”最低的王祖蓝和“海拔”最高的李光洙竟意外组成了“海拔CP”,两人站在一起直接秀出了相差27厘米的“最萌身高差”,在合作时因为身高产生的状况不断,令人捧腹不已。

  邓超蹦极台上后悔

  节目中,“跑男团”们必须通过挑战极限运动来获取R币,再用赚到的R币来换取晚上野营的道具。为了晚上能有睡觉的地方,“跑男团”们纷纷拿出看家绝技。在李光洙推荐的“飞鱼”游戏中,“跑男团”们被绑在一个大型气垫上,瞬间变成“人体风筝”被快艇拉着在水面上“放飞”,而在“飞行”的过程中,他们还必须回答出类似“黑鸭子合唱组加羽泉加小虎队”这样搞怪的算术题。

  哪怕个个都准备豁出去,但面对高达“半公里”(500米)的高空蹦极,“跑男团”们纷纷面露难色。陈赫直呼:“给我1000个(R币)我也不会去蹦。”一旁的鹿晗同表示:“就算你换成钱给我我也不去。”而邓超因为R币不足,不得不选择挑战。结果刚站上蹦极台他就开始后悔,在第一次倒数完“321”后立刻喊暂停。

  采写/新京报记者 凌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