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星娱TV】朱孝天与妻为装修争执 F4仅吴建豪赴婚礼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7:44: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朱孝天与妻为装修争执 F4仅吴建豪赴婚礼- 责任编辑:Moqi

朱孝天韩雯雯

朱孝天韩雯雯

朱孝天韩雯雯

  8月29日,安徽卫视《百变吧星居》发布会在京举行,节目嘉宾朱孝天、韩雯雯夫妻亮相现场。两人全程十指紧扣,不时甜笑望向对方,回答记者提问时,朱孝天更温柔帮雯雯拢头发、抚肩,尽显呵护之态。

  既以新婚夫妻身份参加这档家居改造节目,近日又有媒体拍到二位现身某家居城,为装饰婚房做准备,发布会上,就有媒体问到二位在处理家事时意见相左怎么办?朱孝天透露夫妻俩最近确实因为装修之事没少起争执,但最后都是按原则性来处理,“我们的目的都是为了这个家,很快也就和好了。”

  9月3日,两人正式婚礼将在巴厘岛举办。关于婚礼,朱孝天表示自己本想低调办事,但雯雯一句“想要海岛婚礼”让他决定圆老婆一个梦,好好地大办一场。另外,这阵子也有很多艺人结婚,他也想在新人之间“杀出一片天”,表现出自己的诚意。“西门”结婚,F4其他三位是否会出席婚礼引人好奇,朱孝天就此表示,吴建豪已确认会来,但周渝民要照顾新生宝宝,言承旭另有工作,无法现身。虽然在这场婚礼上无法见到F4重聚画面,但朱孝天另透露,明年是F4成立15周年,四子已在讨论相关合体合作计划。

原标题:朱孝天与妻为装修争执 F4仅吴建豪赴婚礼

    更多关于【星娱TV】朱孝天与妻为装修争执 F4仅吴建豪赴婚礼-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