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马蓉宋喆装修网亲密聊天?网友称该页面伪造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4:33: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马蓉宋喆装修网亲密聊天?网友称该页面伪造- 责任编辑:Moqi

马蓉宋喆

  8月17日,针对之前网传马蓉和王宝强经纪人宋喆曾一同看房装修的消息,网友“陈利人”称微博中某设计网站上号称是马蓉和宋喆微博号授权登录的页面属于伪造,他更从技术角度分析表示有关马蓉和宋喆看房留言的快照是后加上的,可能是该设计网站的恶意营销。不过,两人在6月一起看房装修的照片已经被网友扒出。

网友爆料

  网友“陈利人”称,他在该设计网站上查看了北京观湖的所有户型,并没有这个微博号和评论的微博号,此外,有宋喆留言的页面跟该网站其他页面不一样,且页面的图片时间也不对,该网友得出结论称,此为该设计网站的恶意营销手段。

网友称宋喆、马蓉在网站留言的页面系伪造

  据悉,此前有网友曝出某设计网站截图,表示宋喆和马蓉七个月前曾同时登录一家装修设计网站,疑似商讨新房装修事宜。在该网站上,号称是宋喆的微博号曾与马蓉的微博号讨论买房装修事宜,宋喆更是称马蓉为“亲爱的”:“亲爱的,我们平时又不看书,把书房敲掉吧,回头客厅会大一些。”消息一出,再次激起了网友对马蓉的炮轰。


    更多关于【星娱TV】马蓉宋喆装修网亲密聊天?网友称该页面伪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马蓉宋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