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朱孝天曝婚礼F4合体无望 吴建豪确定到场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19:02: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朱孝天曝婚礼F4合体无望 吴建豪确定到场- 责任编辑:Moqi

朱孝天与韩雯雯

  昨天,安徽卫视明星真人秀《百变吧家居》首播会在京举行,朱孝天、韩雯雯以夫妻档的身份亮相。朱孝天公布了9月3日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的计划。

  朱孝天坦言自己习惯低调,如此高调办婚礼是为了妻子,“身为男人,当然必须要满足她的梦想。所有的伴手礼、婚纱拍摄,都是我们精心去挑选的,光是婚纱照就拍了三次。”

  观众期待届时看到F4成员合体,朱孝天说:“周渝民孩子满月,言承旭刚好档期卡到有其他的工作,现在确定出席的是吴建豪。”虽然这次看不到F4合体,但朱孝天曝出一个消息,“明年是F4成军15周年,正在讨论合体的事情,但具体还不能透露太多。”


    更多关于【星娱TV】朱孝天曝婚礼F4合体无望 吴建豪确定到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