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名模隋棠养胎不养肉被医生批评 她自认冤枉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04:2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人说名模隋棠是一个没什么品位,这次又被说没什么常识,话说本次隋棠遭医生批评教坏孕妇,牵扯的事养胎不养肉的概念,我们来看看究竟怎么回事。

隋棠产后瘦身效果明显

  隋棠产后瘦身效果明显

  据媒体称,许多女星怀孕仍维持窈窕身材,台湾母胎医学会理事长郑博仁昨点名名模隋棠、艺人六月等人,重批是“最坏示范”,她在脸书喊冤,自称孕期胖了13公斤,并没有刻意节食,大叹遭批是“无妄之灾”。

隋棠拍外景

隋棠拍外景

  郑博仁昨表示,在门诊常遇到刻意减重的孕妇,批评媒体报道女星怀孕仍拥曼妙身材是“最坏示范”,点名隋棠、六月等女星不该误导孕妇选择“养胎不养肉”,建议孕妇应适时增重,才有办法供应胎儿足够的营养,健康成长。

隋棠

隋棠

  对此隋棠在脸书发文大喊冤枉,她表示非常赞同郑医师说法,强调她怀孕期间不节制的胖了13公斤多:“我一向十分尊敬医护人员,也相信郑博仁医师不是有意在不清楚实情的情况下做出此发言。”虽感“无妄之灾”,但支持郑博仁倡导正确观念:“这新闻对我来说是无妄之灾,但借此让更多准备怀孕或孕期中的女性朋友可以参考到更多医师的观念也无非是件好事。”

隋棠美图

  隋棠美图

  明星的一点小事都是有影响力的这就叫做名人效应,从一个角度想其实这样被指使出来很多人会看,那么大家就会注意点这个养胎不养肉的事件,从这方面看隋棠被当个例子供大家参考也不错你们说是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