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隋棠二胎女儿满月发量惊人 撞脸“蒙奇奇”(图)

来源: 搜狐 2017-03-22 10:2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隋棠二胎女儿满月发量惊人 撞脸“蒙奇奇”(图)- 责任编辑:Moqi

隋棠分享儿子和女儿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2月生下女儿Lucy,1岁的Max升格当哥哥,她目前在家专心照顾一对儿女,20日在脸书贴出2个孩子的互动照片,显见兄妹俩的好感情,没想到意外发现爱女竟然撞脸超人气的猴子娃娃“蒙奇奇”!

  照片中,Lucy躺在婴儿床上,圆滚滚的大眼睛直盯着前方,萌样十足;Max则蹲坐在一旁和妹妹玩耍,画面十分温馨有爱。可是她一头超浓密的发量却很抢眼,隋棠还搞怪后制上绒毛玩偶蒙奇奇的照片,大批粉丝看见对比后惊呼未免也太像,开玩笑说“终于知道怎么分辨Max和Lucy”、“头发好抢戏”、“才刚满月发量未免也太茂盛”。

隋棠坐完月子与Max外出

  此外,隋棠坐月子1个多月后,近日也出门透透气,和一家人到华山看展,只见1岁多的Max暴风抽高,她将爱子一把抱起放在膝盖上,忍不住感叹:“我的心肝转眼就大得快抱不住了。”透露出看着孩子长大的喜悦和感慨,同时晒出跟老公、儿子的合照,幸福地说:“一家人在一起总是最美好的时光。”


    最新消息:《隋棠二胎女儿满月发量惊人 撞脸“蒙奇奇”(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