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王健林小目标走红 中国第一首富竟然最爱吃这个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9 18:00:15

  导语:鲁豫的最新节目《鲁豫大咖一日行》第一期就拜访了中国首富王健林,并且2人共同进餐,无法想象中国最富有的人最爱吃的竟然是韭菜盒子,采访中王健林也因为一亿小目标的言论走红朋友圈。

2.jpg

王健林小目标走红 中国第一首富竟然最爱吃这个

  鲁豫深入万达集团,亲探董事长办公室,一览其收藏大家之风范,更有细心网友捕捉到办公室一角的双人合照。当王健林展示刘海粟“十上黄山”的作品时,遗憾表示:“还有最后一幅没有找到”。除此以外,万达总裁邀鲁豫共进午餐及万达食堂“眼花缭乱”的菜谱。

  王健林“收藏王国”首曝光 遗憾:还有一幅名作没找到

  鲁豫走进王健林的工作与生活中,探秘他朝九晚五的工作行程。据节目中介绍,早在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他就对收藏有了超乎常人的兴趣,敢于下重金,收藏多幅画作,这些画作也因为他独到的眼光与艺术的敏感增值很多倍。作为刘海粟最大的收藏者,刘海粟的“十上黄山”,已经被王健林收购9幅,仅剩一幅流落世间。谈话期间王健林一直表示遗憾,鲁豫更是幽默的表示自己找到“发财之路”,要去帮王健林寻找最后一幅画。除此之外,王健林还带鲁豫参观了世界上最大的国画。这幅尺寸高达9米的壮观画作,堪称罕见,其背后的故事究竟是怎样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