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王石和王健林什么关系 老婆田朴珺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网易 2016-07-07 00:36:29

  万科董事长王石和宝能之间的闹剧依旧在持续,而王石老婆田朴珺也成为近日关注的焦点。王石和王健林什么关系,网传王石背景后台很硬。宝万之争激战正酣,田朴珺终于不甘寂寞出手为心上人王石加油,田朴珺个人资料遭扒。

王石和王健林什么关系 老婆田朴珺个人资料遭扒.jpg

王石和王健林什么关系 老婆田朴珺个人资料遭扒

    田朴珺是演员,是制片,是商人,也是专栏作家。她是《甄嬛传》里的敦亲王福晋,也是《中国合伙人》的制片人。你也许没有注意过她在影视中饰演过的角色,可这并不影响她对表演的热爱;你也许只留意她和王石的新闻,可这并不影响她成为一个成功的商人;你也许知道她在大学被勒令退学,可这并不影响她成为专栏作家,用文字叙述生活。

    2003年,田朴珺出演了她的电影处女作《神勇铁金刚》。2006年,田朴珺报名读了长江商学院传媒管理专业。2011年赴美国纽约游学。 在2012年的《后宫·甄嬛传》中,田朴珺客串出演了“敦亲王福晋”。拍戏之外,田朴珺热衷写作,2013年9月起,田朴珺在《智族GQ》杂志开设专栏,写有《75岁创业的褚时健》《“富八代”会拥有怎样的人生》等文章。2014年,田朴珺出版个人首部随笔集《习惯就好》,田朴珺工作室与乐视网正式签约,合作拍摄纪录片《谢谢你,纽约》。

    媒体曾经做过一期关于田朴珺的采访,采访中问及:“王的女人,需要这么工作吗?”田朴珺回答说:“我猜也没意义,但对我来说,不论是谁的女友或谁的女儿,我都是独立生活在这里,都要独立面对不同的人,独立承担不同的事,独立面对这个世界,尤其是精神的世界。”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