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放豪言!王健林:4年后将旅游业做到世界榜首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1:59: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放豪言!王健林:4年后将旅游业做到世界榜首- 责任编辑:Moqi

王健林

  周五晚21:10东南卫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即将播出,在节目中王健林以“萌”的形象暖化众网友,同时颠覆大家传统意义上对总裁严厉的形象认知。而作为“亚洲首富”目前所拥有的这一切,对于王健林而言似乎并不满足,在放出让迪士尼二十年无法盈利的豪言后又宣称:计划4年后将旅游产业要做到世界榜首的地位。在节目中还表示:“改变洋人说了算(的现状),迟早有一天中国标准成为世界标准”。

王健林

  王健林的海外购物清单 首富的胃口越来越大

  近期,王健林在即将播出的《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的节目中表示:“我现在不是追求财富,我是追求一种境界,追求一种情怀”。据官方微博爆料称“亚洲首富”王健林早已拿到迪士尼的设计图纸,并宣称要用万达乐园来“截胡”。曾有新闻报道称王健林放豪言要让迪士尼二十年内无法盈利,而在万达乐园的设计打造上全部亲力亲为,全力打造一个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游乐园。显然除了这些他并不满足,在节目中不断阐述自己对目前社会环境下的企业发展和培养的独特性。对于刚刚进入旅游业的万达,王健林却计划再过4年后就要做到世界榜首的地位。首富的胃口越来越大,把房地产做到最大也毫不满足,不仅加入了旅游行业,继而还进入体育、文化等多个领域,不断收购海外企业以扩张版图。

  王健林的海外购物清单遍及了英美法澳等众多国家,他用26亿美元把世界第二大电影院线AMC收入囊中,花35亿美元并购美国传奇影业。据了解,王健林的不动产规模已经是全球最大,影视收入全球最多,并通过并购把体育产业做到了世界第一。他曾面对媒体采访的镜头说:“只要万达进入的领域,别人就别想跟我争第一”。在节目采访中王健林还表示:“如果人生连目标都达不到,那就是白混,所以人的目标,是一点点变大的,情怀也是一点点变大的”。

  “让中国标准成为世界标准改变洋人说了算!”

  “一件事中国人说行,这个事就行了。迟早有一天中国标准成为世界标准。”除了王健林阔气的“买买买”之外, 还试图努力改变企业的未来发展。在《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节目中王健林透露称自从买了AMC之后,由于万达自己的制度调整获得了成功,彻底建立了自信,觉得跨国发展其实没什么了不起的。并试图努力改变“世界上什么事情由洋人说了算,以洋人的标准作为国际标准”,王健林坚信不久的将来中国标准将会成为国际标准。在节目王健林还表示:“如果要成为一个超级的企业,或者一个卓越的企业,我认为最最重要的就是品质,并且一定要做别人没有做过的事情”。


    更多关于【星娱TV】放豪言!王健林:4年后将旅游业做到世界榜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王健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