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李光洙恐因《RM》新规遭禁演 傻眼:让我们死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14:20: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李光洙恐因《RM》新规遭禁演 傻眼:让我们死吗?- 责任编辑:Moqi

《Running Man》的新规定最严重的逞罚是禁止出演节目1次。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艺人李光洙因担任综艺节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受到瞩目,他在节目中经常以“背叛者”的形象示人,制造许多笑果,在全亚洲人气爆表,更因此有了“亚洲小王子”的封号,不过接下来的日子他可能不好过了,因为在最新一集的节目中,制作人公布了成员改善事项,因为“犯规和背叛太过分了”,因此制作单位决定一个月内禁止成员背叛及犯规,让他和哈哈直呼:“是让我们死吗?”

《Running Man》制定新规定1个月内禁止成员犯规、背叛,李光洙大傻眼。

  《RM》在节目中统整了7月份的综合评价,也公布了改善事项,制作人表示虽然背叛和犯规的桥段很有趣,但一直备受指责,因此决定效法奥运精神,规定成员1个月内禁止进行相关行为,节目还煞有其事地成立了“犯规&背叛杜绝委员会”,如果在1个月内因为犯规、背叛受到3次以上的警告,最严重会禁止出演节目1次。

金钟国笑称新规定实施后“李光洙上不了节目了”。

  这个超严格的规范一公布让李光洙超傻眼,大呼:“太残酷了吧!”而金钟国拍手叫好,笑称“李光洙不能出来了”,刘在锡则是开始为他发表离开节目的宣言,所有成员有志一同的替他担心,场面荒唐又逗趣,不过刘在锡也透露为什么一定会有犯规的情况发生,一切都是因为“草食动物想在综艺的热带草原上生存”,渺小又卑微的愿望笑坏所有人。


    更多关于【星娱TV】李光洙恐因《RM》新规遭禁演 傻眼:让我们死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