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900万豪宅曝光 遭跑男突袭现不雅视频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9 13:57:40

  近日,韩国跑男突袭成员李光洙的家让其价值900万的毫宅曝光。据了解,李光洙的豪宅可俯瞰整个汉江,十分奢华。同时,猝不及防的李光洙还被跑男节目组发现不雅视频,让其倍显尴尬。

    2.jpg

  李光洙900万豪宅曝光 遭跑男突袭现不雅视频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热门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主持群突袭李光洙家,不知情的他满嘴牙膏应门,主持群立刻冲进他家乱翻,气得他直说“要报警”。池锡辰直捣他的电脑,发现资源回收筒里有成人片,哈哈笑说:“光洙也是男人!”让他超尴尬。当天李光洙以为他获胜拿奖金,其实被整了,直到节目前天播出才知真相,被骗的他气说:“一定会报仇!”但他被整很吸睛,该集收视率较前集上升0.7个百分点,瞬间收视率达12.3%。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