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仲基北京粉丝见面会撩妹 喜欢短发比李光洙长得好看的女孩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5 22:45:15

  导读:昨日宋仲基北京粉丝见面会上,国民老公再次上演了撩妹技能,让现场的女观众们纷纷为他着迷。当被问到喜欢长发还是短发女孩时,欧巴回答到喜欢短发的但是要比李光洙长得好看的女孩。

 131496-250129.jpg

    新浪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 昨日北京粉丝见面会上,宋仲基还中文献唱了《好久不见》,也表示自己很喜欢中文,在努力学习中,希望下一次粉丝见面会可以用中文跟大家交流。当然,对于“宋太太们”最关心的择偶标准,宋仲基表示:“喜欢短发女孩,接受跨国恋。”

  相比宋仲基昨天代言某饮料的短暂站台内容,今天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的粉丝见面会,实在是有料很多。一开场主办方就动用了测谎仪,对宋仲基进行真心话大拷问,期间问到的问题,每一条都可以炸裂“宋太太们”的少女心,摘录如下:

  主持人:你是否觉得自己退伍之后,变得更有魅力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