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古装剧《国色芳华》开机 杨紫李现领衔演绎励志故事

来源: 2024-01-03 21:00:28

  古装电视剧《国色芳华》于1月2日正式开机,杨紫、李现等一众主

古装电视剧《国色芳华》于1月2日正式开机,杨紫、李现等一众主演及主创人员出席开机仪式。

  由华策影视出品,丁梓光执导,杨紫、李现领衔主演,龙亚任艺术总监,张灼任总制片人,张鸢盎编剧,孙旭任制片人的古装电视剧《国色芳华》于1月2日正式开机,杨紫、李现等一众主演及主创人员出席开机仪式。

  古装励志聚焦蜕变成长 独特视角尽展盛唐之姿

  《国色芳华》改编自阅文集团旗下起点读书作家意千重的同名小说,以牡丹为引,讲述了擅长培育牡丹的百花匠人何惟芳挣脱逆境,奔走行商,终达济民救世、帮扶天下的励志女性创业故事。并在途中邂逅雅冠长安、养晦酬国的投资人蒋长扬,携手谱写繁华盛世的大唐传奇。

  由杨紫饰演的何惟芳作为商贾之后,在面对世俗偏见和打压时不屈不挠,寻求破局之道,凭借培育稀世牡丹的高超技能和过人的经商头脑,带领一众命运坎坷的女性共同经营花坊,过关斩将,在女子本弱的偏执沉疴中博得一席天地。

  由李现饰演的蒋长扬看似放浪不羁,一身骂名,实则心怀天下,以“天下第一贪官”之名周旋于朝堂和商界之间,最终实现报国利民之志。

  两条本不相交的人生轨迹在机缘巧合下相遇,并逐渐靠近,二人行商济世,以商道喻人道,书写励志人生的同时,亦收获了相知相惜的知己与爱人,也在经历生死的考验后携手保家卫国。

  《国色芳华》以独特的行商视角,打破古装剧传统套路,聚焦大时代下个体人物的意识觉醒,紧扣时代脉搏。剧集中不仅有何惟芳、蒋长扬担负的济民救世的家国大义,在二人的报国之路上,亦有众多性格鲜明的群像角色相伴成长,多元人物的碰撞,充分展现了开放、包容的盛唐风貌,传递积极向上的情感力量。

  优质班底保驾护航 默契十足再续佳作

  《国色芳华》是杨紫、李现与华策影视继《亲爱的,热爱的》后再次合作。

  本剧导演丁梓光也曾执导华策出品的《以家人之名》《去有风的地方》等多部作品,对于呈现真实质感与细腻情感有着独特的见解。从主演到主创团队,全员多次搭档默契十足,强强联合将再创精品佳作。

  《国色芳华》目前已经正式开机进入到拍摄阶段,主要取景地为山东乐陵影视城,饱满剧情、多元人物、唐朝风貌备受期待,未来将在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敬请期待。

关键词:国色芳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