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优酷人文《何不秉烛游》正在热播,与许知远、高圆圆共同开启Gap night

来源: 2024-01-03 12:00:46

  优酷人文最新出品的深夜人文漫游纪实节目《何不秉烛游》已于12

优酷人文最新出品的深夜人文漫游纪实节目《何不秉烛游》已于12月13日21:10上线。

  优酷人文最新出品的深夜人文漫游纪实节目《何不秉烛游》已于12月13日21:10上线。节目邀请许知远、高圆圆、胡夏、房琪、王小帅、老狼六位来自于不同领域的文化名人,走进不同城市的夜晚,一边欣赏夜晚的美景,品尝夜晚的美食,一边与夜晚城市中的各色人群邂逅、碰撞、思考。

  如今,生活在都市里的当代年轻人,白天受限于工作和学习环境,难以真实的表达自我,更多展现出来的是人的“社会性”面貌。基于此,优酷人文联合王圣志导演深度洞察时代情绪,遂拓展“夜晚”这一新的文化表达场景,将《何不秉烛游》定位为“当代人的Gap night”,着力展现人的“真实性”面貌。

  《何不秉烛游》不仅是优酷人文的又一部深度触达灵魂之作,更是“文化夜场”栏目的第二部作品。节目将深度呈现夜晚独有的感性与治愈功效,缓解当代人的忙碌与高压,回归真实、深刻与自由,打造充满温度与智慧的Gap night。

  夜游、夜会、夜想

  《何不秉烛游》打开当代人的Gap night

  自媒体时代下,大众的自我意识逐渐崛起,更渴望拥有精神层面的享受与共鸣。人们在生存之上,开始追求生活品质,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热衷于享受属于自己的精神时光。

  《何不秉烛游》基于6个城市的不同夜晚,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心灵舞台”,6位嘉宾在这里尽情的邂逅那些有趣灵魂,一起卸下社会伪装,进行真诚、真实、有启发、有意义的谈话。

  节目中,嘉宾在城市的夜色里漫游,夜会生活在这个城市里的人们,一起谈天说地,让思绪在夜空中尽情活跃。节目多场景、多视角、多维度呈现出了五彩缤纷的都市人生,绘制了一幅幅当代人的夜晚寻梦生活图鉴。在一张张有着清晰的城市和时代印记的面孔上,嘉宾与城市之间产生了共情,这将带给观众更新鲜的Gap night城市体验。

  《何不秉烛游》将去到长沙、北京、上海等6座城市,夜游长沙的文襄园、太平街,北京的八大胡同、什刹海等多个文化底蕴深厚的街区。这些从古至今无数人留下过足迹的小巷、胡同、街道、海边,均将在《何不秉烛游》的探索中,与“人”一起呈现更多不为人知的一面。

  《何不秉烛游》邀请的6位嘉宾,是一群有不同浪漫气质的人,深夜中对话灵魂的夜游旅人许知远、20余年后故地重游的高圆圆、热爱夜晚的青年歌手胡夏、热爱生活的90后旅行博主房琪、刻画过无数个城市夜晚的导演王小帅、唱尽青春与沧桑的歌手老狼,他们将与各自熟悉的城市在夜晚迎来第一次“亲密”接触,作家、演员、歌手、旅行博主、导演的身份在浪漫的夜色中被“融化”。

  嘉宾们将在城市的夜晚分别“夜会”不同职业、身份的“有故事”的人,他们身上会有属于这个城市夜晚的动人故事。关于传承,关于选择,关于热爱,关于事业,关于情感,关于过去,关于未来……是芸芸众生的自我找寻。在7个不同的夜晚,观众将跟随嘉宾们的所见所闻所说,开启“夜游”模式,感受夜色的美好,感受内心的共鸣。

  优酷人文深耕“文化夜场”

  在夜的缝隙中聆听最动人的故事

  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2023中国夜间经济发展报告》显示,2023年夜游市场规模1.57万亿,夜间出游意愿达95%。比起白天的高压生活,夜晚的人们更加自由和感性,《何不秉烛游》从夜游视角切入,放大现代人感性、细腻的一面,在夜的缝隙中倾听人们藏在心底的故事,为都市人的深夜带来更加深刻和治愈的体验感。

  “以文化人 温暖众生”一直是优酷人文秉持的使命,其出品的节目也充满了“关怀和启迪”的人文底色,凭借敏锐的人物洞察力和内容感受力,优酷人文持续发挥厂牌价值优势,与主创团队一起不断创造新的节目价值。《何不秉烛游》除了邀请头部文化人物担任嘉宾之外,更由纪录片知名导演王圣志领衔创作。王圣志导演团队曾打造过《早餐中国》《文学的日常》《下饭菜》等多部优质文化作品,其中《早餐中国》创下9.2的豆瓣高分个人纪录,和优酷人文联合推出的纪录片《文学的日常》也收获了8.9的豆瓣高分。王圣志导演团队专业的拍摄手法,和细腻的洞察力,为节目打上了浪漫的烙印。

  《何不秉烛游》不仅有优秀主创团队保驾护航,更将依托于优酷人文强大的文化阵地,持续放大内容影响力。作为频道内“文化夜场”栏目的又一部力作,《何不秉烛游》也将深耕新的文化表达场景,为这场Gap night再添一抹色彩,也为这个时代的文化传播带来更多可能性。

关键词:何不秉烛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