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非正式会谈》第八季圆满收官,以全球视角探求文化事业发展

来源: 2024-01-03 11:00:48

  由哔哩哔哩携手湖北卫视联合出品的跨文化交流脱口秀节目《非正式

由哔哩哔哩携手湖北卫视联合出品的跨文化交流脱口秀节目《非正式会谈8》,于12月30日正式收官

  由哔哩哔哩携手湖北卫视联合出品的跨文化交流脱口秀节目《非正式会谈8》,于12月30日正式收官,十期的社会议题讨论也画上圆满句号。节目共邀请了来自俄罗斯、意大利、阿根廷、伊朗等不同国家代表们携手十位飞行嘉宾,共同打造出一趟只有欢声笑语的旅程。在不同文化视野下的奇妙碰撞之下,各种热梗更是接连不断!

1

  畅聊热议话题 探寻全球文化

  《非正式会谈》第八季共讨论十个议题讨论,有公共场合下的行为大赏、如何应对扫兴式父母、各国独特的育儿经、离婚需要仪式感吗、开学职场那些事儿等内容,对主席团和代表团们来说,不仅仅是对自己观点的输出,更是一场近距离了解不同文化的研讨会。

descript

  作为互联网的“嘴替”,本季节目青年代表们也输出了众多有趣的观点。例如在消费降级的讨论中,哈妮克孜的一句“米其林吃不饱,我还是喜欢路边摊”引网友共鸣,原来不止是普通人,明星也不喜欢吃米其林;面对父母长期的打压式教育不理解时,陈铭一句“父母是先天的上位者”说到了网友的心坎上;作为一位身经百战的职场年轻人,在职场这样的快节奏社会环境里,立什么人设最好用?节目里都有提到;当下年轻人为什么热衷于发疯文学,有人认为这是最快宣泄情绪的方式,是低成本的能够让人减少内耗的一种途径等等,还有更多年轻人好奇的那些事儿,都在往期节目中可以找到。

descript

  代表团们不舍离别 集体喊话下一季

  最后一期节目中,主席团成员大左、杨迪、陈铭、代班书记官刘熙烨和钱多多、华波波、潇潇等多位国际代表们共同探讨了“仿生人伴侣该不该向全人类推广”的主题,不少人认为仿生伴侣会让社会不健康、AI可以模仿人类的情绪但没有自主意识等引起了他们的激烈讨论。

  本季节目即将结束,青年代表们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在一次又一次的观点碰撞和互动游戏中,不断提升了大家之间的默契,也让自己学习到了很多新的知识。随着最后一期节目接近尾声,节目组也发出了“非正有没第九季”的灵魂拷问,老代表一之濑说自己相信平行宇宙,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第九季,那么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也会在录第九季,对此发言代表们纷纷表示赞同,现场代表团们也表示一定会有第九季,很舍不得大家,从他们的发言中感受到了浓浓的不舍之情,节目陪伴了大家两个月,新老代表们灵活的接梗、有态度的发言都留在了这个舞台上,作为他们成长的见证。节目虽然结束了,但成长还在继续,正如大左所说,“天高海阔,有你有我,后会有期!”《非正式会谈》不说再见,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descript

关键词:非正式会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