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幸福到万家何幸福结局是什么 幸福到万家何幸福和谁在一起

来源: 2022-06-23 09:30:28

  《幸福到万家》是由郑晓龙、刘雪松、姚远联合执导,赵冬苓编剧,赵丽颖、刘威、 唐曾领衔主演,罗晋特别出演,曹征、张喜前、迟蓬、张可盈、林思意、刘衍辰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

幸福到万家何幸福结局是什么

《幸福到万家》何幸福结局最后回到家乡创办了民宿,带火了家乡的旅游产业,在家乡因为保健品厂污染案而不堪其扰的时候,何幸福再次站了出来维护村民们的利益。

而何幸福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努力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与拥护,何幸福后来成了万家庄的带头人,万善堂主动退位让贤,在剧中何幸福就是农村新时代女性的榜样。

截图20220621144743.jpg

幸福到万家何幸福和谁在一起

《幸福到万家》赵丽颖饰演的何幸福在剧中是有丈夫的,她的丈夫是王庆来,由唐曾饰演。何幸福是个勤劳勇敢,坚忍不拔的农村女孩,她不屈服于命运安排,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坚持让生活变得越来越好,还带领村里的人发家致富。何幸福的丈夫是个比较胆小懦弱的人,后期何幸福与他的婚姻亮起了红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