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鹊刀门传奇》是什么题材 赵家班齐上阵阵容太强大

来源: 2022-06-23 08:40:29

  《鹊刀门传奇》是由唐铁军执导,彭旭编剧,赵本山,宋小宝 ,宋晓峰 ,文松,程野 ,杨树林出演的武侠情景喜剧。

《鹊刀门传奇》是什么题材

武侠情景喜剧。《鹊刀门传奇》是由唐铁军执导,彭旭编剧,赵本山,宋小宝 ,宋晓峰 ,文松,程野 ,杨树林出演的武侠情景喜剧。

  《鹊刀门传奇》的故事梗概很简单:厨入江湖,掌勺变掌门,鹊刀门里上演别样武林。不难看出,这是关于一位厨子的江湖传奇,厨子还能化身成门派首领,这其中必然有误会、有无奈,喜剧效果估计要拉满了。同时,该剧也是当下剧集市场难得一见的武侠题材情景喜剧,同题材的作品《武林外传》、《龙门镖局》早就成为了观众心里的经典佳作,至今再看都能捧腹大笑,包袱完全不过时。

  近两年别说是武侠喜剧,就连好看的情景喜剧都好久没有出现过了,也是因为经典太多,观众的笑点越来越高,情景喜剧明显进入了一个瓶颈期。但是观众对这个题材的热情从来不减,各种经典都能反复刷好几遍,纷纷期待能出一部新的佳作。这部《鹊刀门传奇》很可能会成为情景喜剧的转折点,毕竟该剧的主演是家喻户晓的喜剧前辈赵本山。

  演技和搞笑能力方面就足够让观众放心,刘老根、王大拿的名字一出来观众脑海中就浮现出画面来了,赵本山为观众塑造过太多深入人心的角色。

  同时,他对于喜剧的把控能力也是观众有目共睹的,《乡村爱情》系列里在豆瓣评分最高的还是第一部和第二部,而这两部都是赵本山亲自指导,剧情笑点不断,又体现出人情世故,堪称生活喜剧的标杆之作。还有《马大帅》系列也是出自赵本山之手,能看出来他不光是喜剧演员,更是一位实力强悍的喜剧导演,想必这次也会参与《鹊刀门传奇》的创作并且给观众带来全新的喜剧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作也是赵本山继《怪侠欧阳德》后时隔11年主演古装喜剧,观众也好就没见过穿着古装搞笑的本山大叔了,评论区期待声一片,这号召力真不是盖的,估计播出后要掀起一波收视狂潮。

  赵家班齐上阵,阵容太强大

  众所周知,赵本山主演的电视剧里必然少不了他的一众徒弟们,这次的《鹊刀门传奇》也聚集了赵家班的喜剧演员。其中最吸睛的当属宋小宝,光靠颜值就能搞笑,与赵本山合作贡献了许多小品名场面,尤其是那一句:“海燕呐,你可长点心吧”简直是火出圈了,说他是天生为喜剧而生的也不为过。

  去年宋小宝还自编自导自演电影《发财日记》,还有马丽、沙溢、张一山加盟,虽然后续口碑褒贬不一,但是热度是实打实的,看得出观众对他喜剧能力的认可。这次他将在《鹊刀门传奇》里饰演高大毛一角,忍不住好奇宋小宝在武林中会是什么样的形象,搞笑是肯定的。

  宋晓峰也是观众的老熟人了,在《乡村爱情》系列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标志性的“赋诗一首”和磕磕巴巴的说话方式都极具个人特色。今年他还与崔志佳、于洋、孙越等人共同主演《东北告别男团》,收获了不少的好评。而这次在《鹊刀门传奇》里他将饰演赵德柱一角,看惯了他的保安形象,还真是想象不出他扮起古装来的样子,不知道会不会是古代版保安呢?

  杨树林也是赵本山的爱徒之一,本来在《欢乐喜剧人》里他为小沈阳、宋小宝当“绿叶”,没想到表现却相当抢眼,甚至成为了点睛之笔,后续还独挑大梁参加节目,可见实力不俗。而这次在新剧里他将出演曹公公一角,公公的人设本身就自带笑点,目测这个角色也不会是什么正派代表,看来杨树林又会凭实力搞笑了。

  除此之外,剧中还会有文松、程野的加盟,喜欢看赵本山小品的观众对这两人估计也很熟悉了,虽然在影视剧里不常见到,但是这两人也是赵家班的代表人物,这次的阵容真的堪称一绝。

  总而言之,《鹊刀门传奇》作为一部武侠情景喜剧,题材就足够吸睛,又有赵本山这位喜剧大咖坐镇,热度有所保障。而且这次宋小宝与赵本山这对师徒也会在剧中搭档,还有赵家班一众喜剧明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看来赵本山一出手就要带来一部国产喜剧天花板之作了。那么你期待这部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