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千秋令》有小说吗 《千秋令》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

来源: 2022-05-22 00:20:29

  《千秋令》是由麦贯之、李伟基执导,张予曦、佟梦实领衔主演,韩栋、傅方俊、黄羿、陈紫函主演的古装仙侠情感剧。《千秋令》有小说吗?

《千秋令》有小说吗

《千秋令》没有小说,是原创剧本,讲述了魔教后人凤离雪和蜀山弟子沈少游之间的爱情故事。

年少的凤离雪和沈少游因意外成为挚友,一起闯荡江湖,彼此暗生情愫,一次意外沈少游将凤离雪打落悬崖,重生归来的凤离雪对沈少游展开了报复。

沈少游为人善良又宽容,相处中凤离雪明白了他的心,两人解开误会,携手保护天下,最后重归于好。

20220518051451280.jpg

剧情简介:

正魔争斗千年。正道领袖风月剑尊、魔教星主凤行天生死决战。两人的后辈沈少游、凤离雪却因机缘巧合结成好友。为保护师父,沈少游失手将离雪推下悬崖。离雪被魔教第一高手重华救起带走。两人的命运从此改写。离雪将成为魔教教主。而沈少游却将成为正道的盟主,注定了要相遇相杀。十年后,两人重逢。离雪利用少游的愧疚潜伏在他身边,几次刺杀。却最终被少游的宽容、善良打动,情愫暗生。就在离雪决定放下父仇,改恶向善时,重华强加干涉,设计让两人彼此误会、仇恨。最终,离雪成为教主,与盟主沈少游决战。历经磨难后,两人感受到彼此的真心,最终再度携手。无论出身正邪,无论成长于仙境魔域,只有一件事始终不变:心中的正义与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