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传家》易钟秀喜欢谁 《传家》易钟秀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2-05-21 23:40:30

  《传家》上世纪20年代末,百货巨头易氏家族奉行实业兴国,提倡国货而饱受赞誉,在动荡年代陷入风雨飘摇之境,易氏子女同气连枝携手共进、担负起保家卫国之重任的故事。易家三姐妹在乱世中联手拯救家族,剧中张楠饰演的易钟秀,天真烂漫,是上海名媛之一,是三姐妹中最小的,那么易钟秀结局是什么?

《传家》易钟秀喜欢谁

《传家》易钟秀喜欢陆培。易钟秀对于陆培的喜欢并不是一开始就有的,陆培对易钟秀一见钟情,而易钟秀是在后续相处过程才慢慢的爱上陆培的。后来抗战爆发之后,两人的爱情受到了影响,为了保家卫国,易钟秀和陆培纷纷投身到革命中。当两人期待有美好一天的时候,陆培却牺牲了。易钟秀结局实在是太惨了。

QQ截图20220521160658.jpg

《传家》易钟秀结局是什么

易钟秀,涉世未深,是易星华的掌上明珠,处处受到照顾。陆培(郑凯饰),他是易钟秀的追求者,一名花花公子,圈内有名的风云人物,因为一个赌约开始追求易钟秀。易钟秀被他整得烦不胜烦,但是,为了救国,他义无反顾抛弃儿女私情投身到抗战中去,最后壮烈牺牲,而这也成了易钟秀最大的痛。


陆培费尽心思追求易钟秀时,易钟秀只觉得陆培烦。可是,等到她愿意接受陆培了又爱而不能。


《传家》易钟秀结局是没有和陆培在一起。抗日战争爆发后,陆培舍弃小我,投身救亡运动。易钟秀这个时候已经爱上陆培,于是就悲剧了。为了保卫自己的国家,陆培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易钟秀只能带着遗憾永远怀念陆培。


怎么说呢,这部剧以二十世纪二十年代为背景,是一部民国情感剧。易家有一位少爷、三位小姐,由于唯一的儿子不愿意继承家业,易老爷准备在三个女儿中选出继承人。易钟秀活泼可爱,是易老爷最小,也是最疼爱的女儿。陆培和易钟秀门当户对,如果易钟秀可以早点爱上陆培,他们的结局也许会改写。


遇见易钟秀之前,陆培是一名花花公子。因为一个赌约,他向易钟秀展开了攻势。不过,易钟秀不缺追求者,陆培这样的,她只觉得烦人,希望离陆培越远越好。直到后来经历了考验,陆培对易钟秀的心意不曾改变,易钟秀才同意接受陆培的感情。


可惜,那是一个动乱的年代,个人命运总是和家国命运联系在一起,没有人能独善其身。陆培是一名爱国青年,为了守护国家牺牲了。易钟秀的结局从此添上了遗憾色彩。这部《传家》以易家三姐妹的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三位大小姐,乱世之中保家卫国的故事。本剧的主题是家,以家为中心,易家三姐妹的爱情故事为主线,用三条不同的救国方法,展现了三姐妹的乱世爱情,以及爱国情怀。以家为主题,舍小家,救大家,易钟秀的悲剧大概是那个时代的缩影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