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落花时节又逢君》小说结局是什么 我欲度你成仙却被你度成了人

来源: 2022-05-21 23:50:28

  《落花时节又逢君》是由赵立军、英英鹿执导,袁冰妍、刘学义领衔主演,敖瑞鹏、许晓诺、杨霖、景研竣出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该剧改编自蜀客的同名小说。《落花时节又逢君》小说结局是什么?

《落花时节又逢君》小说结局是什么

《落花时节又逢君》小说结局是锦绣和红凝在一起了,他们俩得到了麒麟之血,结下永世之缘,生生世世都会在一起,两个人在凡间经过一世又一世,然后一次又一次的遇见,然后爱上对方,最后相守一生,不离不弃。


  红凝原本是个小妖,喜欢上自己的顶头上司神尊锦绣,为了能和锦绣在一起,红凝努力修炼,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但不管是什么样的困难都无法阻挡红凝想和锦绣在一起的心,后来红凝终于成功了,但这个时候却传来锦绣要成亲的消息,红凝伤心欲绝,自愿舍下仙身下凡,锦绣也因此来到了凡间。


在这一路上,锦绣是始终陪伴在红凝的身边。锦绣为了红凝再受天劫,最终为了救红凝的师兄,自削仙籍。


  其实红凝是锦绣的情劫,两个人注定会有一番爱恨纠缠,红凝和锦绣经历了种种爱恨情仇后,终于深深爱上了对方,再也无法分离,而他们俩在度过这么多劫难和考验后,也终于走到了一起,生生世世不再分开。


红凝轮回十世,锦绣便守护了她十世,锦绣本来是想度红凝成仙,最终却被红凝度成了人。千年兜兜转转,最终还是相守。


这小说主要内容简单来说就是我欲度你成仙,却被你度成了人!


结局就是女主和锦绣都永世为人了,而且有了麒麟血,每一世,他俩都会幸福在一起。

QQ截图20220521111322.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