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救了一万次的你》是什么题材 有哪些看点

来源: 2022-05-08 00:40:25

    前段时间追《开端》上了瘾,没看够。今天又有一部同类型的时间循环剧开播,就是《救了一万次的你》,追完六集我来分析。概括起来有三点:第一点,男上司白真相(白客
饰)自恋、偏执还特别毒舌。

  前段时间追《开端》上了瘾,没看够。今天又有一部同类型的时间循环剧开播,就是《救了一万次的你》,追完六集我来分析。概括起来有三点:第一点,男上司白真相(白客 饰)自恋、偏执还特别毒舌。的智商很高,工作能力很强,但身边人除了亲弟弟以外都讨厌他。大家表面上对他恭恭敬敬,私下里都不约而同诅咒让他死。

  第二点,女下属李路多(张雅钦 饰)热心、坚韧还非常善良。但她工作能力一般,工作热情也不高。身边人总是利用她“好说话”的特点,指使她替自己干活。活儿做得好了,功劳是当事人的。做砸了,背锅侠就是她。她又不懂得如何拒绝,天时地利人和,她都不占。最可怕的是,上司白真相仿佛针对她一般,经常当众为难和批评她。

  第三点,先是李路多发现自己陷入时间循环回到原点,地点是自己家的床,时间是4月14日,要素是白真相被诅咒致死。最初,李路多还很窃喜自己拥有时间循环的体验。因为她可以永远不重样的过4月14日这天,包括预判别人的语言和行为,还可以任性地跟上司吵架和潇洒的辞职。最主要的是看着讨厌的上司在自己眼前花式死亡。

  这里简单总结一下白真相的死法。第一次喝醉酒走到马路中间被直接撞死,第二次被拽了回来,却被其他被撞的人给砸死。弹劾别人的时候突然被挂钟砸死。会议上批评同事随即被掉下的灯管电死……见得多了,李路多由吓到花容失色,到见怪不怪习以为常。白真相受到的身体伤害痛一下就过去了。李路多的心理伤害却是逐次累积的。

  时间一长,她就厌倦了这种日子。毕竟只有她一个人变花样,别人却都是一成不变。就好比天天看同一部电影,熟悉到记得住每个角色的所有台词和动作,没有新意。所以李路多想救下白真相,不想让循环继续下去。说实话,想挽救白真相困难重重。首先得让他相信时间循环是真实存在的,这样才方便让他接受“改造”变得不招人烦。

  终于,白真相也陷入了时间循环,亲历了多次死亡后,他不得不相信李路多说的话。在李路多的不懈努力下,在怕死的阴影笼罩下,白真相被迫改变了自己毒舌的习惯。先是违心的夸赞别人,再是不得已的融入团队,甚至学会了拍马屁和恭维同行。只有这样才能让身边的人不诅咒他“去死”。从原来的意气风发做派,变成了小心翼翼。

  但是意外这种东西真是防不胜防,纵然白真相开始“卑微”的生活,也要靠李路多无时无刻的提醒他,用自己的预判去一次又一次的救。看片花里面,男女主最后相爱了。而且白真相为了救回被绑架的女主,差点真的失去生命,是那种不会活过来的死亡。时间循环最终是会停止的,只不过代价有点大。说实话我要是摊上这事准崩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