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爱情而已》男女主分别是谁 讲述了什么故事

来源: 2022-05-08 00:10:49

    由有两大平台企鹅影视、柠萌影业出品,四十集现代都市爱情《爱情而已》马上将在深圳开机拍了。

《爱情而已》男女主分别是谁 讲述了什么故事

  《爱情而已》讲述了人生进入瓶颈期的职场精英梁友安和习惯了坐冷板凳的运动员宋三川(吴磊饰演),因缘际会加入了一个草台网球俱乐部。

  他们是一个菜鸟刚刚起步的娱乐部经理人,一个是放弃了羽毛球,而改变成了网球的运动员,看两个菜鸟怎么和队友们经历重重困难?,努力打造一个快倒闭的俱乐部。在这个艰路程一步步走来,梁友安是由我们的大美女(周雨彤饰演)和宋三川逐渐萌生爱意,面临着观念和不同看法的思想不同的看法。

  俱乐部在两人不同的努力下,慢慢的往好的地方发展,两个人在不断的磨合下,不断的配合、包容、加强信任,最后,事业有成,更加收获了美好的爱情。

  《爱情而已》是吴磊与周雨彤组成CP,这是全新的全新的组合,全新的姐弟恋,毕竟两人的气质非常适合该剧人设,一个美丽大方,一个是高富帅 ,希望粉丝朋友们不会在太久,这对组合不要让大家失望。

  《爱情而已》的编剧是张英姬,提到这个编剧,粉丝朋友们对她是不是感觉到很陌生?他所编的电视剧说出来,大家都感觉到很熟悉,很多人就会直呼“厉害了!”

  她的代表作主要有:《三十而已》、《好先生》 、《我爱男保姆》、《食来孕转》都是表演非常好的作品。

  看过《三十而已》的粉丝们都知道,这部剧的作品的质量非常的给力,很让粉丝朋友们喜欢所以这部新剧有张英姬来当编剧,剧情故事肯定不是很狗血的。

  据部分媒体报道,这部剧即将在深圳开机了,真的很期待吴磊和周雨彤能带给大家什么样的精彩故事。

  粉丝朋友们有会期待他们的合作的精彩表演吗??三石弟弟第一次饰演运动员,

  很期待三石弟弟和周雨彤的表演

  粉丝们会期待他们的作品吗?,请继续等待三石弟弟吴磊的更多的作品,喜欢三石弟弟,和谁还有合作的机会?有哪些美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