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狐妖小红娘》王权篇开拍 男主的扮演者是谁

来源: 2022-05-08 00:20:29

    漫改剧一直是观众非常关注的话题,凡事漫改剧都会找那些很火的题材,但往往是这样,观众就担心制作方会毁掉原著,毕竟二次元和三次元的呈现方式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狐妖小红娘》王权篇开拍 男主的扮演者是谁

  《狐妖小红娘》从上线以来就受到了许多人喜爱,这部作品是非常成功的,关于演员有过许多传言,分别是鹿晗、杨颖、刘诗诗等,都是非常著名的演员,但是仔细想想,他们拍摄这部剧的可能性其实很小。

  关于这《狐妖》的演员一直有各种传闻,但是都没有得到证实,甚至还被辟谣,网友们也表示非常好奇,大家对这部漫画改编剧都翘首以待,希望片方能寻找合适的演员,这也是诸位漫画粉的心愿。

  在最近一段时间,这部剧又曝出了最新阵容,王权篇将由龚俊和倪妮主演,这个咖位很搭,而且两人的颜值也很有CP感,两个人站在一起有一种男强女强的感觉,非常带感。

  龚俊凭借《山河令》走红后,也播出了《沉睡花园》《你好火焰蓝》等作品,热度都不错,而且他还有跟迪丽热巴合作的《安乐传》待播,相信播出后,肯定人气又会更上一层楼,龚俊确实需要一部好的IP来巩固自己走红的趋势。他的颜值也不错,像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人。

  倪妮就更厉害了,她因为出演《金陵十三钗》进入影视圈,《奇门遁甲》《悟空传》等电影让她人气和咖位都更上一层楼。在电视剧行业她也有成就,其主演的《宸汐缘》获得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的提名,主演的《流金岁月》也获得了惊人的成绩,如果能出演《狐妖》,一定能获得不小的关注。

  《狐妖小红娘》主要讲述以红娘为职业的狐妖在为前世恋人牵红线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神秘的故事。男主白月初聪明隐忍,他是“吃货”也很“贪财”,这个人设非常可爱,龚俊能出演,一定会吸粉无数。

  另外,还有传言称,虞书欣也将出演这部剧,她在《下一站是幸福》中饰演的角色,就非常古灵精怪。跟王鹤棣主演的《苍兰诀》也备受期待,她古灵精怪的外貌,确实非常适合这部漫改剧。

  当然,无论是龚俊还是倪妮都尚未得到证实,官方也没有确切消息,粉丝都表示“非官宣不约”。有许多网友表示,虽然这两人不知道是否会合作,但这样的阵容,真的令人期待,颜值和演技并存,加上大IP的加持,相信这部剧如果播出,会收获不少好评,成为爆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