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不虚此行》胡歌饰演的是谁 《不虚此行》讲的是什么

来源: 2022-04-28 22:10:21

   这几年以来,胡歌的影视作品却少了很多。作为初代男神,胡歌对于自己的规划一直很清晰,选择影视剧本也是慎之又慎。这两年以来除了主演影视剧《繁花》之外,也没有出演其他影视剧作品的消息。本以为在《繁花》后一两年,胡歌都不会再出演影视作品,毕竟对于现在的他而言,优质作品已经可遇不可求。没想到短时间内胡歌就遇到了一部心仪的作品,所以我们就看到了他官宣出演电影《不虚此行》的消息。

《不虚此行》胡歌饰演的是谁

《不虚此行》胡歌饰演的是闻善。

  《不虚此行》是曹保平监制,刘迦因担任编剧兼导演的作品,简介是这样的:人这一生怎样才算不虚此行?闻善(胡歌饰)在平衡自己与世界的关系中寻找着答案。他是一个“掉队”的普通编剧,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改以撰写悼词为生。在与各色普通人的相遇里,闻善慰藉他人、也获得了温暖,最终找到了自己的人生

  到了胡歌这个阶段,他选择的角色都别具深意,合作的也都是知名编剧导演,每一部作品除了让自己的演技更扎实,也都寄托着拿奖的希冀。剧版《繁花》的监制兼总导演是知名大导王家卫,他的作品风格鲜明,首次尝试电视剧还是蛮让大家期待的。

  《不虚此行》的监制曹保平也是一位声名鹊起的导演,被誉为“华语犯罪类型电影领军人物”,他的代表作《烈日灼心》、《李米的猜想》《狗十三》等获得了观众超高评价。曾在电影《南方车站的约会》的发布会上,曹导就表达过想和胡歌合作的意愿,终于在这部作品中达成心愿了。

  《不虚此行》的导演兼编剧刘迦因的履历也极为惊艳,新锐女导演刘伽茵,不仅是曹保平的学生,还曾被媒体评为“中国十大80后导演”。

  2005年刘伽茵一人担任导演、编剧、演员、摄影、剪辑,创作的毕业作品《牛皮》,斩获第5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青年论坛”单元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奖、卡里加里电影奖等多项奖项。

  到了2020年,《牛皮》被评为第五届“迷影精神赏”发布的「华语电影20年处女作十佳」和「华语电影20年50佳」,与文牧野《我不是药神》、毕赣《路边野餐》、胡波《大象席地而坐》、黄信尧《大佛普拉斯》等共同入选,可以说是实力不容小视。

  《不虚此行》不仅是一部文艺作品,还是刘伽茵导演近十多年来,在不断平衡自己与世界的关系中寻找着答案的真实写照。是作为老师的曹保平导演对她的创作认同与打造,也是演员胡歌被人物、故事与现实的互文所打动之处。此次,能看到胡歌挑战编剧角色,还是蛮让大家惊喜呢。

  胡歌《不虚此行》官宣,编导不输《繁花》,角色人设令人期待!你期待这部作品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