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嫣语赋》最后谁当上了九天玄女

来源: 2022-04-28 20:50:27

  《嫣语赋》是由丁英洲执导,乔欣,徐正溪领衔主演,刘芮麟、许雅婷、高晟、王家茵、战宇、张奕聪、马雅舒主演的古装爱情剧。

《嫣语赋》最后谁当上了九天玄女

  在最新剧情中,男主梁翊与女主设局忽悠皇上,鬼迷心窍的圣上便开始下令寻找所谓的玄女,而秋珉在被玷污之后,放飞自我,自告奋勇冒充玄女,却意外成功被相中,使得秋家得以复苏。

  而大反派元阆则是暗中设局,想要置梁翊于死地,最终梁翊不仅被暗算身负重伤,而且还被诬陷谋反,惨遭抄家。

  男主的忠心属下宋锦为了保护梁翊,独自一人垫后,与元阆手下的一批爪牙搏命,不知死活,大概率是要下线“领盒饭”,着实让观众难受心疼一把。

  秋珉自告奋勇,成功当上玄女

  在《嫣语赋》中,男主梁翊寻访高人,打造了一颗带有神话色彩的夜明珠,经由贺将军的手,进贡给了皇帝,一心想要成仙,十分迷信的皇帝自然深信不疑,并且下令让人寻找和夜明珠一起出现的“玄女”。

  当然,夜明珠是假的,所谓的“玄女”自然也是假的,但是做戏做全套,“梁翊”准备了夜明珠,自然也要准备“玄女”。

  但是秋家的几位大小姐,除了女主秋嫣,其他的窝里横在行,让她们真的出去办大事,一个个怂得尿裤子。

  但没想到被玷污的秋珉,原本胆子最小,只会逆来顺受,这一次却改头换面,主动请缨,自告奋勇,愿意充当“玄女”,着实惊呆众人。

  嫣语赋中的玄女是谁

  《嫣语赋》是由乔欣、徐正溪、刘芮麟、许雅婷主演的古装励志剧,其中许雅婷饰演的女二秋珉,引起了极大的讨论和关注。作为封建礼教的产物,她的性格的确不太讨喜,再加上一系列的迷之操作,秋珉看上去已经黑化。但是该剧作为反转神剧,从最新给出的预告来看,秋珉失身真相即将被揭开,逆袭的可能性比较大!

  秋家女眷入籍教坊司后,秋珉不耻于进去挂牌前院,因此病重虚弱之时,被教坊司汪顺玷污了清白。失去清白的秋珉本打算一死了之,却在生命垂危之际,决定变得强大,改写自己的命运。她先是偷逃出广济院,进而找到秦喧,声称秋嫣已死,秋家只剩她一人,以此来博取秦喧同情,并灌醉秦喧,与之发生关系。

  但是纸是包不住火的,秋嫣的再次现身,令她的谎言不攻自破,于是她离开秦喧,回到了广济院。此时恰巧秋嫣与梁翊做局,妄图利用祥瑞之兆,令皇上寻找九天玄女,而九天玄女的人选,则由秋家大房女儿扮演,以此来令皇帝释放秋家。但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九天玄女的人选,大房的女儿却在关键时刻掉了链子。

  为了不使计划落空,秋珉自告奋勇扮演九天玄女,但是九天玄女必须是清白之身,因此秋嫣以秋珉胆小懦弱为由拒绝了。可是此时又没有合适的人选,最后在秋珉的坚持下,秋嫣还是决定冒险一试,令秋珉来充当九天玄女。最终,在梁翊和秋嫣等人的努力下,计划终于成功了,秋珉顺利的入宫成为了玄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