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相逢时节》简宏成有什么秘密 陈昕儿被辞退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2022-04-28 20:40:41

    《相逢时节》简宏成的秘密是什么?陈昕儿为什么被辞退?陈昕儿被辞退的原因是什么?

一、关于陈昕儿被辞退

  陈昕儿,一个极具悲剧色彩的女人。在原著小说当中,她先是被人强暴,后又嫁给了心里压根就没有她的简宏成,再到后来又跟简宏成离了婚。但是好在,哪怕简宏成得知了小地瓜并非自己的亲生骨肉,他仍然不遗余力地疼爱小地瓜。

  但是在剧版当中,尽管陈昕儿依旧很悲惨。

  但她是否被人强迫失身过,目前仍旧没有被揭晓。

  通过二十九集的预告片可知,陈昕儿的又一不幸来临了。虽说她成功面试了一家传媒公司,人家对她也算是挺满意的。

  可惜估计是因为她在工作时间翘班去照顾小地瓜的缘故,所以她就被公司给辞退了。

  有一说一,陈昕儿都已经算是四十多岁的人了。精气神都无法与年轻的小姑娘匹敌,所以她才自降身份去了个小公司。但是令她万万没想到的事情是,尽管自己的要求都这么低了,她仍旧难逃惨遭辞退的命运。估计这会给她带来严重的打击感,从而导致她的精神状态再一次崩溃。

  二、关于宁宥惹祸上身

  宁宥是崔浩的女儿。而崔浩就是那个曾经捅了简父一刀的人。

  所以说,宁宥如今跟简宏成走得这么近,无疑于是在玩火。

  母亲和弟弟对她的不理解与驱逐也是一件再正常也不过的事情。

  毕竟,崔浩之死,多多少少与简父有一些关系。

  当然了,母亲和弟弟再仇恨她,也不可能做出实质性的伤害他的举动。毕竟,他们是一家人。正如俗话说打断骨头还连着筋。

  至于陈昕儿就截然不同了。随着再次上岗的失败,陈昕儿又恼又恨。她认为都是因为简宏成耽误了她。

  而现如今又看到宁宥跟简宏成打得火热,自然就气不打一出来。当场就把他们俩人在一起的照片发到了网上,痛诉他们二人是狗男女。

  祸不单行的是,他们三人共同的大学老师也看到了照片。所以就气势冲冲地,非要跑到宁宥家问罪。

  简宏成喜欢宁宥是一件人尽皆知的事情。

  陈昕儿动不动就发疯,也是一件人尽皆知的事情。

  所以,当简宏成得知自己的老师也被陈昕儿忽悠着,去了宁宥家里胡闹之时。立即就动身,赶到了宁宥家中为宁宥撑腰。

  对于宁宥和简宏成走得近这件事。宁宥和陈昕儿俩人算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一来,宁宥认为自己未嫁,简宏成未婚,俩人在一起没什么不妥。

  二来,陈昕儿认为没有她的帮助,便不会有现如今的简宏成,所以她不能容忍宁宥去捡这份现成的便宜。

  几番唇枪舌战下来,陈昕儿红了眼,直接就戳破了,简宏成的秘密。

  原来,简宏成公司创立之初的第一个项目是多亏了陈昕儿帮他偷拿了标书。

  不得不说,陈昕儿可真是不够理智,她一旦把这个秘密散播出去。

  那可能是会使得,简宏成在商场上的信誉和口碑毁于一旦,说不准简宏成还会因此事破产。

  如此一来,陈昕儿的物质生活水平,也会因此大打折扣,弄成一个两败俱伤的下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