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梦想的声音郑卜仁大火 网友发问其是哪个艺人的助理

来源: 2022-03-15 15:03:06

  【星】梦想的声音郑卜仁大火 网友发问其是哪个艺人的助理

在娱乐圈的发展,其实很多时候除了是正常的选秀过程或者其他一些方式出道之后,还有一个点便是一些难得的契机,有很多人有时候便是通过一些巧合契机之下被大众认识并且迅速走红,发展势头十足。最近这段时期,郑卜仁,因为参加了音乐类节目《梦想的声音》,凭借着极高的唱将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不少观众在看完节目之后对于其真实身份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因为郑卜仁的声音很有特色,可是在参加节目之前他完完全全就是一个素人,所以参加节目之后迅速走红,不少网友对于他真实的身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郑卜仁身份

郑卜仁身份

据了解,对于嘉宾郑卜仁的身份猜测从原来的无厘头猜测到最后演变成艺人助理身份的转换有网友戏称是郑卜仁给出的身份猜测的大致方向。在音乐节目《梦想的声音》播出后,对于网民们对于自己身份的猜测可谓是讨论度日益上涨,这个时候本尊出来发声了,郑卜仁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表示,自己是某位艺人的助理。这个消息一经说出之后,网友们纷纷不淡定了,对于他的身份更加产生了好奇心。

郑卜仁梦想的声音

郑卜仁梦想的声音

郑卜仁真实身份引猜测

郑卜仁真实身份引猜测

在节目上,导师谭维维简直就是广大网友们的代表,强烈的好奇心一直追问到底,福尔摩斯林俊杰上线,可以说是现场的场面十分搞笑,几番分析后仿佛有了答案,有一些甚至猜测是张碧晨的助理。节目后面公开了,原来是李云迪。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郑卜仁本身也很优秀,之前为什么会选择成为一名艺人助理呢,毕竟从他在节目上的表现不难看出,郑卜仁本身的唱功也十分了得,如果出道发展的话肯定也会收获不少的粉丝。

关键词:郑卜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