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耀文高中在哪个学校 刘耀文考入哪个高中了

来源: 2021-10-14 11:16:23

  关于时代少年团这个团,因为是养成系,有TFBOYS这个祖师爷在前,肯定学习是备受关注的,除了高考,老幺刘耀文高中在哪个学校 ,刘耀文考入哪个高中了很受关注。

 1.jpg

  2021年9月17日,时代峰峻针对时代少年团成员刘耀文“高中违规入学”传闻发表说明。时代峰峻表示:刘耀文参加了北京某知名国际双语学校高中部的入学面试、笔试,并于今年7月底收到录取通知书。根据学校疫情管理要求,刘耀文暂时在线上听课学习。同时,时代峰峻还否认“网传刘耀文仅参加重庆中考联招三科考试,中考考了二三百分”等谣言。时代峰峻没有第一时间说明相关情况,是为了保护艺人隐私,避免外界干扰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